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mp3对孕妇有辐射吗

2013-09-12 17:11:01  来源: 硬件专区 
  XiaoMei:3月时怀孕了,我知道手机有辐射,对胎儿不好,可MP3、MP4、数码相机是否对孕妇有辐射?

  菲菲:哈哈,又一个可爱的宝宝将要降临世间,恭喜你啦。在菲菲看来所有的数码产品都存在一定的电磁辐射,但对于大厂的MP3、MP4、数码相机而言,厂家已经在设计、生产产品时做了一定的屏蔽措施。对于这些产品而言,电磁辐射的强度是极弱的,我们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因此你不必对此担忧。当然,对于孕妇而言,使用手机要小心,尤其不能放在贴近肚子的口袋中。  
mp3浏览照片慢的原因   Florin:前几天我把数码相机所拍摄的照片拷贝到MP3播放器上观看,虽然MP3能正常显示照片,可感觉浏览的速度很慢。请问,这是为什么?

  菲菲:如今的彩屏MP3播放器早已脱离了单纯的音乐播放工具的范畴,视频影片播放、照片浏览、电子书乃至游戏等附属功能的出现在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娱乐生活。对于你所遇到的问题,菲菲认为很可能是由于照片文件过大所造成的。尤其是一些中低端的MP3产品由于解码芯片的运算速度有限,在浏览700万乃至1000万像素的数码照片时,速度可能很慢。菲菲建议你利用ACDSEE等软件在保持照片纵横比的前提下将照片横边批量缩小至800或640分辨率,然后再导入MP3播放器中。相信这样,照片的浏览速度能加快不少。  
WMA和MP3哪个格式好   Liu Li:我的MP3播放器支持WMA和MP3,请问这两种格式哪种更好些呢?

  菲菲:WMA(Windows Media Audio)与MP3是目前MP3播放器上最常见的两种音频格式。对于这两者,菲菲更倾向于MP3,这种文件格式在修改歌曲名、添加歌词时更为容易一些。同时,目前市场上的MP3播放器大多支持8Kbps~320Kbps的歌曲,相对于WMA,MP3格式在音质好坏与文件大小方面的选择余地更大。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45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