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显示器显示不正常的原因

2013-09-12 15:55:25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我刚买回一台二手的松下PF70 CRT显示器,在商家处试用正常。拿回家后没几天,出现了开机后显示器显示变慢的现象,即刚开机显示器屏幕是黑的,进入系统一会儿后,显示器才亮起来。请问是什么原因?

  答:从以上的故障现象分析,你的显示器电路部分存在问题,导致此故障现象的原因可能是显示器管座老化,或是阳极电路元件老化,造成预热时间过长,这是电路老化所致,并非是显像管老化所致。为了确定是显示器的问题,你也可以换一台正常的显示器试试。由于显示器是集成度较高的电子设备,加上工作时有高压,建议不要自行拆卸维修,送到维修店进行检修。

 
系统显示磁盘错误的原因 问:我的电脑开机后老是显示:“ disk boot error!”重启多次才能进入系统,这是什么原因?

  答:你的硬盘肯定出现了逻辑错误或物理坏道。你可以在进入系统后打开Windows自带的磁盘扫描程序,然后选择“完全扫描”,并勾选“自动修复错误”选项,再执行扫描程序,看故障是否可以消除。如果不能解决问题,则先将硬盘中的重要文件资料备份到其他存储介质中,再用NDD等软件尝试修复,实在不行可用DM、Lformat等进行低格处理。还可以用Partition Magic、DM等软件,将坏磁道单独分成一个分区并隐藏。

 
无法显示隐藏文件怎么办

有时由于病毒、恶意程序影响,会使隐藏文件无法正常显示,即使你去文件夹选项中选中“显示所有文件”也没用,选中后重新打开文件夹选项的“查看”会发现仍然是处于“不显示隐藏文件”状态。WWW.SQ120.COM推荐

这时通过注册表可以手动修复。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
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右边检查checkedvalue值(如图),如果不是1,就改成1就可以修复以上问题。另外要注意,checkedvalue是dword类型的,即前面图标是有两行蓝色10字样),而有时会被篡改成字符类型(即图标中是红色ab字样),这时即使值是1也不行,要把字符型的checkedvalue删除,新建(右击-菜单-新建)dword的checkedvalue,并赋值为1。

 这是不显示隐藏文件和文件夹的图:

此时查看中的状态:

附正常注册表项内容,可以把下面横线间的内容复制到文本文件中,然后另存为后缀名为reg的文件,然后双击导入注册表,比手动改方便些:

--------------------------------------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
"Text"="@shell32.dll,-30499"
"Type"="group"
"Bitmap"=hex(2):25,00,53,00,79,00,73,00,74,00,65,00,6d,00,52,00,6f,00,6f,00,74,\
  00,25,00,5c,00,73,00,79,00,73,00,74,00,65,00,6d,00,33,00,32,00,5c,00,53,00,\
  48,00,45,00,4c,00,4c,00,33,00,32,00,2e,00,64,00,6c,00,6c,00,2c,00,34,00,00,\
  00
"HelpID"="shell.hlp#51131"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NOHIDDEN]
"RegPath"="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Text"="@shell32.dll,-30501"
"Type"="radio"
"CheckedValue"=dword:00000002
"ValueName"="Hidden"
"DefaultValue"=dword:00000002
"HKeyRoot"=dword:80000001
"HelpID"="shell.hlp#51104"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
"RegPath"="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Text"="@shell32.dll,-30500"
"Type"="radio"
"CheckedValue"=dword:00000001
"ValueName"="Hidden"
"DefaultValue"=dword:00000002
"HKeyRoot"=dword:80000001
"HelpID"="shell.hlp#51105"

无法显示隐藏文件怎么办?看完本文就不用愁啦,哈哈!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70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