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在Win98下使用SATA硬盘

2013-09-12 15:55:25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我的电脑配置为:Intel原装主板865PE、希捷7200.7 SATA硬盘,安装Windows 98SE后,在“设备管理器”中的“硬盘控制器”前出现了感叹号,并且找不到光驱,但在Win XP下又没有问题。这是什么原因?

  答:这是因为Intel原装主板865PE搭配SATA硬盘在Win 98SE下使用时,需要在BIOS中进行一些设置,系统才能正确识别SATA硬盘。在Win XP系统下则不用在BIOS中设置,直接使用BIOS的默认值即可。进入BIOS后进行以下设置(以BIOS版本为P06为例):点击“Advanced”→“Drive Configaration”→“ATA/IDE Configaration”→“Legacy IDE Channels”,将其值设置为“SATA P0/P1,PATA PRI”,将“PCI IDE BUST MASTER”设置为“ENABLE”,将“HARD DISK PRE-DELAY”设置为“DISABLE”,将SATA硬盘的IDE选项全部设置为“AUTO”

 

如何在Word 2010中输入带钩方框    

在用Word编辑文档时,我们有可能会需要输入带钩方框。这里我们来学习在Word2010中三种输入带钩方框的方法。   

方法一   

点击“插入→符号→其他符号”,打开“符号”窗口,在“子集”处选中“数学运算符”,然后选中“√”,点击“插入”按钮即可。再选中“√”,在“开始”菜单中“字体”中点击“带圈字符○字”工具,打开带圈字符窗口,选择“□”,点击“确定”即可。   

方法二   

在Word里输入大写的“R”,然后将字体改成“Wingdings 2”。   

方法三   

插入并选中“√”,在“开始”菜单“段落”一栏中点击“边框和底纹→边框”,点击“方框”,再点击“确定”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698.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