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升级系统后老声卡不能使用

2013-09-12 15:55:05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我的电脑配置为:华硕P2V主板、帝盟DTO398声卡。最近尝试升级安装WinXP系统,但安装完成后却发现声卡没用起来。下载了声卡的驱动程序(For Win98)并安装后发现,还是有两个未知提示出现,故声卡依然不能使用。该如何解决?

答:WinXP虽自带了许多硬件的驱动程序,但对诸多厂商非常庞大的硬件品种来说,不可能将它们的驱动全部囊括其中。因此,在安装WinXP时,系统对一些硬件的自动识别并安装的驱动程序,可能是不正确的,这样便无法正常驱动该部件工作。要解决这种问题,只能寄希望于该硬件厂商能够提供基于WinXP平台的驱动程序。不过由于DTO398声卡出产的时间较早且帝盟公司已被并购,故这种声卡的驱动可能已不再提供更新。因此,在目前条件下,除了更换新型号声卡外无更好的解决方法。

 
BIOS一定要升级吗 问:我在今年4月份买了一块微星865PE-PLS主板,最近在网站上找到了最新的BIOS程序,但升级时却常提示错误,而说明书上提示可以在线升级,尝试过很多种方式都不成功!我的操作系统是Win XP(SP1),分区格式是NTFS。请问新BIOS相对旧BIOS而言,改进了什么?需不需要更新?

答:一般而言,升级BIOS并不会大幅度的提高系统性能,而升级BIOS主要是增加主板的兼容性和消除设计时存在的一些小BUG。具体更新的内容你可以登录http://www.microstar.com.cn/bios/index.asp,选择相应的主板型号,就能得知BIOS改进的地方。如果电脑并没有遇到不可解决的兼容性或BUG,没有必要冒险去刻意追求开机时BIOS版本显示信息的新旧程度,总之电脑好用就行

 
如何为精英P6ISA-II主板升级内存 问:我在2001年买了一块精英P6ISA-Ⅱ主板,当时配了两条128MB的KingMax PC150 SDRAM(都是双面的),最近由于装了Windows 2000 Advance Server,运行起来感觉较慢,于是想添加内存,该主板最多支持512MB内存,不知道我的主板还能不能再插一条256MB的内存?

答:i815E主板最多支持三个DIMM插槽,支持两条双面内存或三条单面内存。所以只有将两条双面128MB内存更换成一条256MB SDRAM,才能另外添加一条256MB的SDRAM内存,否则主板是不能识别新添加的256MB内存的。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64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