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为何不能超到133MHz外频

2013-09-12 15:55:03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我最近得到一块精英主板P6IPAT和图拉丁赛扬1.1GHz,声卡是集成的,装机后超频,但是超到非标准外频后没声音(音箱是好的)。于是想超到133MHz外频,但是BIOS里最高只有115MHz选项,请问怎样才能调到支持133MHz外频,声卡的问题怎么解决?

答:一般情况下主板都具有自动识别CPU外频和倍频的功能,但多数主板上还具有一个外频的选择跳线,当你把跳线设定在100MHz的位置时,最高就只有100MHz~124MHz的外频可供选择。当把跳线设在133MHz位置时,可以有更多的频率可供选择。请仔细查看说明书,看是否有这样的跳线,如果有的话,进行相应设定就可以了。一般来说,如果超频到标准外频,声卡是可以正常工作的,如果超到非标准外频,集成声卡很可能没办法工作,只能采用外加独立声卡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

 
为何玩3D游戏时会出问题 问:我6月初配置了一台兼容机,整体性能尚可,可当玩3D游戏时总出现问题:有时游戏画面进不去,有时进去了一会游戏就自动关闭了,较多时候是可以玩游戏,但玩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死机现象,只有重启,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我的电脑配置如下:Athlon XP 2200+处理器、硕泰克KT400主板、现代256MB DDR333内存、七彩虹GeForce FX5200显卡、希捷80GB硬盘、三星52× CD-ROM光驱。

答:首先要确认你的电脑安装好了以下软件:显卡驱动、主板芯片组驱动、DX 9.0,安装好上述软件才能保证流畅运行游戏。不知道你玩的是什么3D游戏,对显卡性能要求如何,请换一款对显卡要求不高的3D游戏试试。此外还要注意显卡的散热问题,在玩3D游戏时显卡的发热量会增加,如果散热不好,就会出现死机或花屏等现象

 
显示器为何经常短暂黑屏 问:我的电脑是一年前购买的,最近出现了一个问题:显示器在使用过程中总是经常短暂黑屏,不过可以马上恢复正常。不论是上网,还是看影碟都会发生这种现象。我的电脑配置为:图拉丁赛扬1.1GHz CPU,杂牌i815主板,两条HY 128MB内存,LG 772EF显示器,主板集成显卡和声卡。我该怎么办?

答:请先确认是不是显示器的问题,如果确认不是显示器的问题。则可能是你的i815主板导致的。请试着刷新主板BIOS,如果故障依旧,则可能是主板品质较差,造成集成显卡工作异常。如果主板上有AGP插槽,找一块独立显卡试试,应该可以解决问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63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