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玩游戏自动退出或蓝屏

2013-09-12 15:54:48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我的机器配置为:AMD Athlon XP 2500+ (现已超频至3200+)处理器,希捷SATA 80GB硬盘,华硕KT600主板,Kingston 512MB DDR400内存,ATi R9800SE显卡,安装WinXP系统。我每次运行游戏(CS1.5或《魔兽争霸》)时就会自动退出或蓝屏。经仔细检查,系统没有感染病毒,运行其他软件也都没问题。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答:建议你首先将CPU降频至正常值,再运行一下这些游戏,看看是否正常。因为CPU超频后,过高的频率会使CPU工作出现异常,例如出现指令错误或数据丢失。尤其在运行大型游戏软件时,超频CPU工作不稳定很容易造成游戏运行中断

 
玩游戏卡怎么办   Q:我的配置是CPU赛扬DJ,主频为2.66GHz,主板为技嘉GA-8I915G-PRO,内存为金邦256MB×2,硬盘为西部数据串口80GB,电源为金河田300W,运行系统为Windows XP SP2,应该说是不会有问题的,但是一玩游戏就卡机,请问如何解决?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在“显示属性”的“疑难解答”中,看硬件加速是否全部启用。此外,运行“dxdiag”检查DirectX是否有问题。此外,试着安装新的显卡驱动也能解决问题。当然还要排除你玩的游戏对硬件的需求高于你现在的硬件配置,从你的提问看,你的硬件配置已经过时了,现在内存基本都是1g的了,还有你的显卡估计也应该过是很久了。所以说升级你的硬件是先要考虑的!  
玩游戏时屏幕有色块 问:最近,我的显示器屏幕出现了很多雪花点,玩CS时游戏场景里有许多大小不等的色块。严重时会黑屏1至2秒,重装系统没用。我的电脑配置是:赛扬P4 1.7GHz,富本845SD主板,小影霸G4000显卡,迈拓40GB硬盘,LG 775FT+显示器,金士顿DDR333 256MB + 金士顿DDR266 128MB。以前用Windows 2000出现过这样的问题,现在改用Windows XP还是这样。请问这是软件问题还是硬件问题?

答:这种情况一般是显卡的显存故障造成的,建议你更换一块显卡试试,看看这种问题是否还存在,如果不存在,则可以判定是显卡的显存损坏而导致的花屏。如果依然存在,就需要检查一下你的主板AGP插槽供电是否正常,主机电源电流输出是否稳定,这些都可能是造成花屏的原因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57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