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一装声卡驱动就死机

2013-09-12 16:08:21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我的电脑配置的是:PⅢ 750MHz CPU(Coppermine核心)、技嘉GA-6VEML主板、128MB SDRAM内存、GeForce2 MX400显卡,使用Windows 2000操作系统。最近我安装了创新的SB Live!声卡,安装驱动程序后重新开机时,却出现了蓝底白字的错误提示,随后便死机了。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创新某些版本的Liveware驱动程序和Intel Coppermine CPU有冲突,因此你遇到的这个问题很可能是兼容性问题,你可以从创新的网站上下载最新的SB Live!驱动程序来尝试解决此问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116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