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没有积分如何下载百度文库文档

2013-10-07 21:16:09  来源: 电脑常识 
   

百度文库是非常有名的文档分享平台。里面有很多有价值的文档,对工作和生活都很有用,但是要把它下载到电脑里有些文档是要有百度积分才可以下载的。那么有没有不靠积分就能下载呢?

这里向大家介绍用“文库宝”这个工具下载,即使没有积分也能免费下载百度文库中的文档。

下载“文库宝”这个软件安装设置好运行,在百度文库通过搜索找到自己要下载的文档,记住文档的名称,在“文库宝”搜索栏中输入自己要下载的文档名称,如“计算机网络”再单击搜索,软件自动在百度文库中查找对应的文档资料。在列表找到需要下载的文档后。右键单击该文档名称,选择“开始下载”就能下载该文档。

这样不用积分甚至不要登录百度文库就能下载是不是很方便啊。


谁说Win98下没有宽带拨号程序 很多书籍或网上介绍只有WinXP下自带宽带拨号程序,其实不然,Win98下同样不需借助第三方宽带拨号软件便可上网。

  在Win98下,进入我的电脑,双击拨号网络,直接点下一步,随便输入电话号码,点完成。然后双击刚建立的连接,输入当地ISP网络供应商提供的用户名及密码,点连接即可接通互联网。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10/406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