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如何调整windows7 aero效果

2013-10-07 21:16:09  来源: 电脑常识 
   

Win7的aero毛玻璃窗口简洁大方,但对于不时喜欢变下win7主题的朋友来讲,在控制面板中仅能在“个性化/窗口颜色和外观”有限的几个色彩风格中选择,实在贫乏。

这里向大家介绍一款名为“aerotuner”的小工具,它可以轻松定义win7 aero效果的颜色和外观,让最挑剔的人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aero效果。

运行aerotuner后点击“color色彩”,下“main color主窗口色彩”和“glow color发光颜色”下的色块,在调色板中选择窗口的主题色调和启用透明效果时窗口背后显示的色彩,再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窗口的色彩浓度(color balance),发光颜色浓度(after glow color balance),色彩模糊程度(blur balance)和aero特效中条纹的清晰度(aero stripes)的设置来对aero效果进行微调。

对效果感到满意后,点击下方的“save changes”即可保存当前的aero效果了。WWw.ItcOMpUteR.Com.cn


没有积分如何下载百度文库文档    

百度文库是非常有名的文档分享平台。里面有很多有价值的文档,对工作和生活都很有用,但是要把它下载到电脑里有些文档是要有百度积分才可以下载的。那么有没有不靠积分就能下载呢?

这里向大家介绍用“文库宝”这个工具下载,即使没有积分也能免费下载百度文库中的文档。

下载“文库宝”这个软件安装设置好运行,在百度文库通过搜索找到自己要下载的文档,记住文档的名称,在“文库宝”搜索栏中输入自己要下载的文档名称,如“计算机网络”再单击搜索,软件自动在百度文库中查找对应的文档资料。在列表找到需要下载的文档后。右键单击该文档名称,选择“开始下载”就能下载该文档。

这样不用积分甚至不要登录百度文库就能下载是不是很方便啊。


如何通过Powerpoint让PNG格式图片变透明    

做设计或网站的朋友有时需要一个透明的PNG格式图片,当然对于专业人士,使用Photoshop即可方便的解决,如果你只是业余的偶然需要,在下载photoshop进行编辑就会很麻烦,而Office中的Powerpoint大家都应该安装了。

下面分享通过Powerpoint让PNG格式图片变透明的简单方法: 以下以office 2010 为例:

1,打开Powerpoint,在其中插入你所要修改的图片。

2,双击图片,在左上角找到:颜色——设置透明色,单击图片。

3,将图片另存为PNG格式的图片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10/4065.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