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msn无法登陆

2013-09-12 17:16:12  来源: 电脑常识 

msn无法登陆,msn不能登陆,这些都是广大网友在上网过程中经常碰到的问题,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现在我们列出一些解决问题的方法,仅供参考!(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可能有许多原因导致不能登录到 .NET Messenger Service或在登陆时出现种种错误(例如:“0x81000370错误”)。这些问题通常可以用下面几个方法之一解决:

1.你的电脑上的“日期/时间属性”是否设置正确:双击时间,检查日期和时间是否正确设置。

2.如果你的帐号和密码没有在MSN中保存,你需要确认你输入的帐号和密码是正确的(请注意大小写字母及帐号的后缀)。

3.禁用您浏览器中的“自动检测”设置。对于 Internet Explorer 用户,请单击 IE“工具”菜单、单击“Internet 选项”、单击“连接”选项卡、单击“局域网设置”按钮、然后清除“自动检测设置”框。

4.清除IE cache和Cookies:打开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按工具菜单,然后选择“Internet 选项”,点击“删除文件”按钮和“删除 Cookies”按钮。WwW.ItCoMputeR.COM.CN

5.检查 IE 安全设定:打开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按工具菜单,选择“Internet 选项”,选择“高级”,拖动滚动条到安全选区,证实“检查服务器证书吊销”没有被选中,同时证实“使用 SSL 2.0”和“使用 SSL 3.0”被选中。然后按“确定”。

6.点击“开始”--“运行”,键入:regsvr32 softpub.dll 然后按“确定”。

7.检查错误的代理服务器设置。在 MSN Messenger“工具”菜单上,单击“选项”。在“连接”选项卡上,确保您清除了“我使用代理服务器”复选框。

8.防火墙和第三方应用程序可能会影响连接到 MSN Messenger。您可以禁用应用程序、防火墙或打开防火墙相应端口,然后尝试连接到 .Net Messenger Service。

9.如果您为局域网使用 ICS 或路由器,则可能需要调整一些设置或更新硬件/固件驱动程序。

10.如果您的 Passport 未被识别,请登录 Passport 站点http://www.passport.com ,并确认在该处可被识别。如果在该处可被识别,但仍不能登录到 .NET Messenger Service,则可能是消息服务器暂时关闭正在维护或达到了 Internet 的最大通流量(使用率高峰期间)。请稍后再试。也可以检查服务器状态页以查看服务器的最新信息。

11.如果在Passport 站点仍然不可识别,请到这里:http://memberservicesnet.passport.com/memberservice.srf ,然后选择:“我忘记了密码”。

方法二:

进入MSN7.0的“选项”,再进入“连接”,再进入“高级设置”,把socks和http框里的内容都删除,再试试“测试TCP连接”,done!~~~~~


方法三:

在WINDOWS的"开始"菜单下选择"运行",然后依次键入:
regsvr32 softpub.dll

regsvr32 mssip32.dll

再运行 regsvr32 ititpki.dll

看完之后,再试试,您的msn现在可以登陆了吗?

 
如何删除不用的MSN账号   问:朋友使用过我的电脑,现在我的MSN Messenger的登录窗口中除了自己的登录账号以外,还有好几个不再使用的登录账号,请问如何删除?(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MSN Messenger登录窗口中没有类似QQ的“清除”功能,因此想要删除不用的账户,可以这样操作:首先打开“开始→控制面板→用户账户”;在弹出的“用户账户”窗口中选择当前使用的用户;然后在左侧“相关任务”一栏中点击“管理我的网络密码”项;最后在弹出的“存储用户名和密码”窗口中,删除不用的登录账户的E-mail地址即可  
使用MSN Shell无法显示大头像

问:我使用的是MSN Messenger 6.2,并安装了MSN Shell,但无论我如何设置,MSN Messenger中的“我的显示图片”总是不能变大,请问这该怎么办?

答:安装了MSN Shell后,点击“更改显示图片”,在弹出的“我的显示图片”的窗口里面,选择“浏览”按钮,重新从计算机里面选择图片(注意:不能选择安装MSN Shell前选择的被缓存的图片,那些已经被缩小了)。此外,在最新版本里面,MSN Shell添加了一个新的选项,“图释”菜单里面“使用个性化图释与头像”的选项默认是没选中的,需要选中(版本自动更新后要看看这个选项)。另外注意用作MSN头像的图片不要太大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218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