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电脑没有声音

2013-09-12 17:16:12  来源: 电脑常识 

电脑没有声音怎么办?这是广大网友使用电脑过程中经常碰到的问题,现在我们就针对“电脑没有声音”这个专题来分析一下,相信您看了本文,会对您使用电脑有很大帮助的!(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1、没声音的时候再看一下右下角是否还有音量图标,有的话,双击音量图标,看“音量控制“和”波形”两个栏目是否有被静音,如有被静音,请打开,即可
2、如何右下角没有音量图标,打开控制面板,打开声音和音频设备,看看设备音量选项,这里看看是否静音了。
3、打开设备管理器,看看声音部分是否带有问号或者感叹号?如何有的话,试着重新安装一下声卡驱动程序试试看。
4、如何找3装完驱动还是无法解决问题,你是否因为安装了其他的pci设备造成了资源冲突,试着将声卡或另外的pci设备换一个插槽,也许可以解决问题!
5、有的集成声卡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会没名奇妙无法安装驱动,这好像也没有什么好办法来解决,你可以试着安装一块外置声卡来试试到底是什么原因!

 
电脑不能上网

电脑不能上网的原因,经本人总结,可能原因如下:(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1、网络不通。现在大部分家庭用户使用adsl模式上网,所以adsl猫的稳定性决定了你的网络稳定性,我曾经见到过用户的猫经常死机,需要手工重新启动,才能恢复网络畅通,碰到这种情况,赶快打电话给电信局吧,更换一个猫,即可。

2、网卡设置不对。很多用户对网络设置不是很了解。对于网络的一些相关设置,如dns的设置等,经常填写错误,造成无法上网。

3、ie浏览器出错。这也是经常碰到的问题,现在网络流氓软件比较多,经常一些垃圾插件给ie带来了很大负担,加上用户操作不当,会造成ie假死。出现此情况先不要急,QQ不是提供了一个浏览器TT吗?先试一下可以上网否,如果可以,说明是IE坏了,试试ie的修复软件,或许会有惊喜哦。

4、局域网用户ip地址设置错误。经常处于局域网内的用户设置错了ip地址,造成ip地址冲突,无法上网。

电脑不能上网的原因还很多,暂时写上面4点,以后会再来补充的,大家保持对此文的关注哦!

 
电脑硬件基本知识(3) 制造工艺(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制造工艺,也称制程,它表示一种半导体工艺尺寸,它是指在一块硅晶圆片上集成的数以万计的晶体管之间的连线宽度。制造工艺一般是用微米(μm)或纳米(nm)作为衡量单位(1微米相当于头发丝直径的1/60)。自1995年以来,半导体芯片制造工艺的发展十分迅速,先后从0.5微米、0.35微米、0.25微米、0.18微米、0.13微米,一直发展到最新的90纳米。制造工艺的提高,意味着CPU的体积将更小,集成度更高,功耗也会降低,而性能却会提高。
步进版本
  步进的英文原文是“Stepping Level”,它用来表示处理器部件的生产工艺,它的版本会随着整个系列处理器生产工艺的改进而增加。一般来说,一个新的处理器产品的第一个“Stepping”版本用A0表示,随着生产过程中对处理器功能性问题的修正或生产工艺的改进,“Stepping”的版本也会不断增加(即用C0、D0等来表示)。因此,采用较新步进版本(也就是字母比较靠后)的处理器性能要更好一些。
超线程技术
  超线程技术(Hyper Threading)的原理来自于x86平台的同步多线程(SMT)技术:系统只使用一块CPU,利用特殊的指令把两个逻辑内核模拟成两个物理芯片,让操作系统误以为系统内有两块物理CPU,并同时向 “两”块CPU发送两条线程(即两个单独的代码流),使每个“处理器”都能进行并行计算,从而兼容多线程操作系统和软件,提高处理器的性能。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218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