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万能摄像头驱动下载

2013-09-12 17:16:10  来源: 电脑常识 

为什么要做这么一个驱动,这是广大网友经常在网上提及的问题!因为目前市场上杂牌摄像头举不胜举,杂牌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售后服务差,也可以说基本没有售后服务,当消费者丢掉了原装的驱动之后,驱动的寻找就如同大海捞针拉,所以针对这种情况,一些高人作出了适合各种摄像头使用驱动,虽然可能会丧失一些功能,但是能让手中的杂牌东东变废为宝,还是值得一试的。(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系统又坏了,
赶紧重装吧,
系统是装好了,
摄像头的驱动呢?
哎,驱动光盘又不知道扔哪儿去了,
别急,
万能摄像头驱动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http://www.mydown.com/mydown/predown.jsp?id=202711&p=2&j=0

 
摄像头装万能驱动用不了   Q:摄像头的驱动光盘找不到了,我在网上下载了多种万能驱动也没有用。在安装时提示需要指定一个驱动地址,结果无论我怎样指定驱动地址,都显示找不到硬件驱动,而且系统设备里显示的是未知USB设备,请问该怎么办?

  Dr.Known:这应该是万能驱动程序的安装方法不对引起的。正确的安装方法是:先不要插摄像头,直接安装完万能驱动程序,这样就能将万能驱动里的inf文件解压到文件夹中。然后再插上摄像头,这时系统会提示发现新硬件,然后系统就会引导用户安装硬件。接下来系统会让用户选择合适的硬件,按“浏览”找到万能驱动安装后的文件夹,选择适合该摄像头的文件夹中的程序并继续安装,完成后即可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当系统提示安装好后,插摄像头的接口就固定了,不能再把摄像头插在别的USB接口上,如果插错了接口,系统又会提示找不到硬件。  
万能声卡驱动

        当您的电脑越来越慢的时候,您可能想到的是重装一下系统,这个时候大家可能最犯愁的就是驱动光盘不见了,主板和声卡的型号大家可能大概有点数,但是声卡,对于广大的电脑初使用者而言,让他们在主板表面茫茫芯片中寻找到声卡芯片,并记下型号,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了,所以有高手做出这种万能声卡驱动,但是并非所有声卡都适用此驱动,一般只能适用于大多数的声卡,最近在网上看到找这个东东的朋友挺多的哈,所以特意提供下载:(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右键点下面的链接,选择“目标另存为”,即可
http://www.zuidait.net/Soft/ShowSoftDown.asp?UrlID=1&SoftID=2544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217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