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重装Skype后好友怎么都没有了

2013-09-12 17:15:52  来源: 电脑常识 
  问:我重装了网络电话软件Skype,发现上面的好友都没有了,请问如何找回好友列表呢?(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Skype的好友列表保存在本地计算机上,你可以在系统安装分区中找到“Documents and Settings\{登录系统的用户}\Application Data\skype\{Skype用户名}”文件夹,把这个文件夹复制备份。要恢复你的好友列表信息,只需要将这个文件夹复制到新的Skype的对应目录下即可。
  注意:Application Data目录在Windows下默认是隐藏文件夹,需要首先在“文件夹选项”中设置“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  
怎么重装系统  当windows越来越慢的时候,当你的电脑不听使唤的时候,相信大家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重做系统啦,可是对于广大初学者而言,重装系统也不是容易的事情,怎么办?那我现在就来说说大概步骤吧: (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1、将系统光盘放入光驱,重新启动计算机(如何系统还没有崩溃,还可以启动的话)

2、将coms中启动顺序改为CDROM启动

3、根据提示,一步一步安装windows

4、建议新手选择分区类型的时候,选择fat32,不要用ntfs,以免给以后的磁盘管理带来麻烦!

到底怎么重装系统呢?,可以参观本站的专题文章http://www.sq120.com/Get/cnxt/015632725.htm

 
如何重装ie IE出故障之后,,在重新安装的时候,时却提示“发现系统中有该版本的IE”而拒绝安装;“添加或删除程序”中又没有卸载选项。 “重装”是解决IE故障的“终极大法”,也是初级用户的法宝。  
解决方案 :  

1. 对IE 5.0的重装可按以下步骤进行:(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第一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单击其下的version vector键。
第二步:在右侧窗格中双击IE子键,将原来的“5.0002”改为“4.0”,单击“确定”后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第三步:重启后,就可以重装IE 5.0了。
2.IE 6.0的重装有两种方法:
方法1: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 machine\software\microsoft\active setup\installed components\{89820200-ecbd-11cf-8b85-00aa005b4383}],将isinstalled的dword值改为0就可以了。
方法2:

放入WindowsXP安装盘,在“开始→运行”窗口键入“rundll32.exe setupapi,installhinfsection defaultinstall 132 %windir%\inf\ie.inf”。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2120.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