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不能打开要写入的文件

2013-09-12 17:15:46  来源: 电脑常识 
  问:最近我的QQ出现严重问题,点击“登录”按钮之后就一直停在登录界面。以为是QQ软件本身有问题,于是到网上下载了一个最新的版本,结果问题更严重,安装时出现“不能打开要写入的文件E:\Program Files\Tencent\QQ\QQBaseClassInDll.dll”,问题是在任务栏右下角已经看不到QQ图标了,请高手说说这是什么原因。(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问题就在于QQ并没有被关闭。任务栏右下角看不到QQ图标并不代表QQ已经被关闭,很有可能隐藏在后台。你调出任务管理器在“进程”选项卡中就能够看到QQ是否还在运行。

  安装时出现的提示是说由于QQ还在运行,所以无法重新写入QQ文件夹中的DLL文件。你需要关闭QQ及结束所有QQ程序的运行任务,然后卸载原有的QQ版本,最好将Tencent文件夹直接删除,以保证在重新安装新版本QQ时不会出现问题。  
开bt不能打开网页怎么办        最近很多网友反应一个问题:开bt不能打开网页?于是使用了tcp ip 的连接数破解补丁,可是大部分收效甚微,增加连接数仍旧无法浏览网页。
      通过作者数日的研究发现,bt下载过程中浏览器无法浏览网页的原因与bt设置参数很有大关系。WWW.SQ120.COM推荐
      现在以大家使用很多的bitcome软件为例来说明其原因,一般当bt下载的可连接种子很多时( 例如每任务200个) ,如果bt软件的网络设置中的每任务最大连接数设置为60个以及保持连接数设置为60个的时候,此时假定开了三个任务,每个任务已连接数都为20个,那么就会有120个连接数处于正在发起状态,这么多的发起连接数当然会使浏览器无法浏览,而且这种状况的发生基本与当前bt下载的总速度基本无关。此时大家只要将"每任务最大连接数"以及"保持连接数"设置的参数改为20个连接,这样,浏览器就可以顺利打开的,不会产生bt下载时浏览器无法浏览网页的烦恼了.如果把bt下载的总速度限制一下,留出150K左右的带宽,浏览网页的速度也不会慢的。
 
WinRAR不能正常打开文件   问:在WinRAR中,点击压缩包里的文件时,WinRAR都会使用它自己的查看器来打开程序,除了TXT文件能正常阅读,DOC、JPG等很多文件都不能正常打开,变成乱码。必须先将文件解压出来才能正常打开。而以前只要双击其中的文件,WinRAR就会自动使用相应的应用程序来打开。请问这是为什么?
  答:这是因为你设置了使用WinRAR的查看器。你可以打开WinRAR,点击“选项→设置”,在“查看”标签页的“查看器类型”选项卡下,选中“关联程序”选项即可解决问题。(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211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