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如何删除诺顿

2013-09-12 17:15:50  来源: 电脑常识 
  问:最近我碰到一个非常恼火的问题,就是Norton Antivirus2003怎么也无法从我的电脑上删除,本来控制面板里面有这个杀毒软件的卸载项目,但是无论我怎么卸载,重新启动之后依然能够看见诺顿随系统启动,也就是在任务栏右下角能够看见它的图标。请问应该怎么才能搞定它?(本文为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诺顿杀毒软件的确一直存在这个问题,卸载相当麻烦。原因在于诺顿在安装之后会嵌入系统底层,在注册表和系统服务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所以卸载诺顿的时候千万不要将诺顿杀毒软件所在的目录直接删除。在这里就详细讲解一下通过专用工具卸载诺顿的方法。

  首先从网上下载一个名为RNAV2003.exe(下载地址:http://www.mydown.com/soft/208/208695.html)的诺顿专用卸载工具,用它可以达到手工卸载诺顿2003及其以前版本软件的目的,主要是诺顿的程序文件和注册表键。进入一个选择界面之后,选定版本单击“OK”开始卸载,最后重新启动电脑。
  重新进入电脑之后,依次打开“开始→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任务计划”,将其中涉及NAV和Symantec的每个条目一一删除,确认之后关闭“任务计划”窗口。WwW.ITcOmPUteR.Com.CN
  在注册表中将[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Symantec\SharedDefs]分支右侧窗口的全部键值删除,删除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mantec Shared\VirusDefs 文件夹(默认操作系统安装在C盘)。
  继续打开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分支,将SYMEVENT、SYMTDI、SYMREDRV三个主键全部删除。
  最后一步删除C:\Program Files\Symantec和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mantec Shared两个文件夹就能基本上将诺顿卸载完毕了。  
如何隐藏URL转发   问:我在申请国际域名后,在管理页面中发现“URL转发”功能有“隐藏”与“不隐藏”两种方式。请问在具体应用中,这两种方式有什么不同?(本文为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以http://www.lovebook.cn指向http://synj.t521.com/zhiguo为例。如果选择“不隐藏路径”,在IE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www.lovebook.cn并回车后,将会显示真正的地址http://synj.t521.com/zhiguo。如果选择“隐藏路径”,那么在IE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www.lovebook.cn并回车后,将仍旧显示http://www.lovebook.cn,而不是真正的地址http://synj.t521.com/zhiguo。基于安全考虑,建议你选择“隐藏”。  
如何提取PPT中的图片   问:朋友发给我一些PowerPoint幻灯片,里面有很多精美的图片,我很想把里面的图片提取出来,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做到?(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你可以在PowerPoint中打开要提取图片的幻灯片文件,然后点击“文件→另存为网页”,这样在生成的文件夹中就可以找到幻灯片里所使用的图片。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211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