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看电影卡怎么办

2013-09-12 17:14:59  来源: 电脑常识 
  问:我通常都是使用DVDRip看电影,效果一直都不错,但是最近出现了一个问题:在播放DVDRip的时候,画面出现停顿现象,请问看电影卡怎么办?电脑知识网推荐
  答:根据你说的情况,可以排除是由于计算机配置原因造成的画面停顿,因此可能和设置不当有关。你可以对设置进行一下修改。首先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打开DVDRip影像文件,在菜单中依次选择“文件→属性”,在“高级”标签中可以查看到当前播放的DVDRip所使用的所有解码插件,在列表中双击相应的插件进入属性控制面板。把“CPU(Quality)”一项的滑块拖曳至最左边,这样可以降低CPU的占有率,从而解决画面停顿的问题。  
nokia6235能看电子书吗   133:请问菲菲,NOKIA 6235手机能否打开TXT格式的文本?或者它是否支持其它格式的电子书?另外,我听说这个手机安装金山词霸会死机,真的吗?

  菲菲:NOKIA 6235是一款S40平台的CDMA手机。如同其它S40平台的手机一样,它并不能打开TXT格式的文本文件。不过,由于NOKIA 6235能运行JAVA程序,因此你可以下载JAR格式的JAVA电子书来阅读,目前网络上相关的电子书非常多。至于你所询问的金山词霸的问题,菲菲也确实收到过NOKIA 6235手机用户的相关反馈,菲菲认为这很可能是由于两者软件存在兼容性问题所造成的。  
软件冲突导致不能收看电视 笔者有一块采用Bt878a芯片的圆刚电视卡,使用WinDVR3收看电视,操作系统为WinXP SP1,以前一直工作正常。不久前突然出现故障,表现为:WinDVR启动时会发生未知错误,跳出错误信息对话框。偶尔启动成功,但运行不久又会发生错误。

当时正处高温天气,室内温度已高达31℃,怀疑是电视卡温度过高,用空调将室内温度降至25℃,故障依然如故。拔下电视卡仔细检查,结果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会不会是WinDVR的问题呢?尝试重装WinDVR2和WinDVR3以及Fly2000,均未解决问题。当安装上电视卡自带的圆刚播放软件后,发现使用该软件无论收看还是录制电视节目均正常。看来不是硬件故障,是软件问题引起的。

于是重装系统,安装完各类驱动后,首先安装WinDVR3,运行后一切正常。为了彻底找到造成以上故障的真正“元凶”,笔者采取了一个办法,即安装一款常用的应用软件后,重新启动系统,运行一遍WinDVR。当安装完Nero 6重启后,故障再一次出现。卸载Nero 6,故障便消失了。于是确定为Nero 6引起的软件冲突,卸载Nero 6,尝试安装Nero 5,没有发生问题,至今使用正常。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204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