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Unsupported VIA USB universal host controller

2013-09-12 17:14:33  来源: 电脑常识 
  山东huangping:我的主板为KT600,前段时间买了一款1GB闪存,在学校的Windows98老电脑上装了驱动可以正常使用,但在家里的Windows2000/XP下却都无法使用,经查看,在“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中有一个“Unsupported VIA USB universal host controller”提示,将其删除后重新安装闪存驱动,还是无法使用,请问如何解决?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某些VIA芯片组在对闪存的兼容方面设置确实有点麻烦,根据你电脑的提示,你可以尝试进入“Unsupported VIA USB universal host controller”的属性设置中,选择“驱动程序/更新驱动程序”选项,接着进入“显示已知的设备驱动程序”中,你会发现具有几个驱动选择项,此时选择“VIA USB universal host controller”这一项即可解决问题。  
the found Divx DirectShow decoder的原因   前几天我在电脑上安装了《三国群侠传》后,现在只要运行此游戏就会出现一个警告,即“the found Divx DirectShow decoder (divx_c32.ax) may be incompatible with the current operating system.please,try to install version 3.11 or 4.0+”。现在,我运行Windows Media Player和许多其他游戏时候,也会出现这个问题,而且还会没声音。请问怎么解决这个问题?www.sq120.com推荐文章

  很明显,你所遇到的问题是由于编码解码器被损坏导致的。编码解码器是压缩和解压缩音频或视频数据的软件程序。损坏的编码解码器可能导致各种问题,如音频或视频丢失,播放速度过快或过慢或者视频失真(如出现条纹)等。由于Windows Media Player和许多游戏都共享通用组件(如 DirectShow),所以当DirectShow解码器出现部分文件不兼容问题时,就会产生声音不正常的情况。此时,重新安装Divx DirectShow解码器程序(即提示中的install version 3.11 or 4.0+)可以解决问题。  
avance sound chip   问:我是一个菜鸟用户,最近打算学习电脑,平时也就用电脑上网、练习打字,同时也听听音乐、看看VCD电影什么的,于是前段时间买了一台二手电脑,想重新安装系统,但声卡驱动盘不在了,查看系统“设备管理器”中显示为“avance sound chip”,同时声卡上也贴着“TW ELECTRONICS CO.ltd”标志,请问我如何才能找到这块声卡的驱动呢?

  答:首先,“设备管理器”中显示的声卡驱动标志为“avance sound chip”,说明该声卡芯片组厂商为avance(官方网站地址为:http://www.avance.com),而“TW ELECTRONICS CO.ltd” 标志只能说明该声卡是台湾出厂的,要得到该声卡驱动,可以登录avance官方网站,然后点“DRIVERS”链接,按提示下载一个驱动下载管理软件“Driver Detective”。安装并运行“Driver Detective”后,在其界面点“Run Driver Detective”按钮,过一会会转入一个网页界面,然后会出现声卡检测后的结果,最后会提供声卡驱动下载地址。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93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