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目录服务目前不可用

2013-09-12 17:14:17  来源: 电脑常识 
当我用Shutdown /i远程关闭局域网内的某台计算机,按浏览计算机按钮时,出现目录服务目前不可用提示框。对此应该怎么解决?尝试以下方法找到问题所在:www.sq120.com推荐文章

1、启用主机的Guest用户(虽然启用了本机的Guest账号,但用户可能还是不能访问本机提供的共享资源,这是因为组策略默认不允许Guest账号从网络访问本机。 单击“开始→运行”,在运行框中输入“gpedit.msc”,在组策略窗口中依次展开“本地计算机策略→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用户权利指派”,在右栏中找到“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项,打开后删除其中的Guest账号,接着打开“从网络访问此计算机”项,在属性窗口中添加Guest账号。这样就能使用Guest账号从网络中访问该机的共享资源了。)
2、正确配置主机防火墙。(可先关闭主机的防火墙来确定是不是防火墙的原因)
3、进入“本地连接”属性窗口,点击“安装”按钮添加“NWLink IPX/SPX/NetBI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ol”协议  
文件或目录损坏怎么办   我的D盘分区是NTFS格式的,但现在变成RAW。而且双击D盘就提示:无法访问D:/ 文件或目录损坏且无法读取。怎么办?教教我,我想修复D盘而且保留数据。www.sq120.com推荐文章

  使用FinalData 、recover NT等软件可以恢复数据。通常情况下,FinalData复杂一些,但功能很强的,能找到大部分数据。如果是分区表出了问题,尝试使用Diskman(Diskgen)恢复分区,或者尝试在DOS下,加载ntfspro程序,从DOS下读取NTFS数据。  
文件或目录损坏且无法读取   广东叶红亮问:我的硬盘为迈拓金钻9代80GB,系统为WindowsXP SP2,前段时间关机时出现系统检查F盘,而当重新进入系统后,用鼠标双击F盘时,出现“无法访问F:\,文件或目录损坏且无法读取”的提示,由于F盘里有很多重要资料,请问如何才能找回那些文件?电脑知识网推荐

  答:首先,出现这类故障是由于硬盘的F盘分区表被破坏了,如果要找回以前F盘里的数据,可以先使用启动盘引导进入DOS模式,然后使用Format对F盘进行格式化,这样格式化后一般能修复F盘分区。然后再次进入系统,这时F盘可以访问但里面内容为空白,可以使用Final Data软件来对以前的数据进行恢复。该软件能够恢复被误删除的文件,还能找回因FAT表或者磁盘根区被病毒侵蚀而丢失的文件。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87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