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adsl的权限如何设置

2013-09-12 17:14:14  来源: 电脑常识 
  我使用管理员账户就可以进行ADSL拨号,并可以正常上网。而使用来宾账户就不能进行ADSL拨号,网页当然也无法正常浏览了。请问,现在该怎么办?www.sq120.com推荐文章

  如果使用管理员账户建立了ADSL拨号连接,并设置为“仅当前用户使用”,那么除了此账户外的其它账户将不能使用此连接程序进行拨号,这是权限设置使然,并不属于故障范畴。解决的方法是使用管理员账户登录,设置拨号程序为“任何人均可以使用此程序”,即可解决问题。  
ReadyBoost是什么

  我们知道,ReadyBoost 是Windows Vista(以下简称Vista)系统的创新功能之一,它可以将高速闪存中的存储空间虚拟为缓存,并依靠其高速随机访问能力为系统进行加速。如何确定自己手头的闪存是否符合ReadyBoost的要求呢?www.sq120.com推荐文章
Vista下闪存“过关”测试
  在Vista系统中,当插入闪存时,系统会弹出“自动播放”对话框,询问是否加速系统。点击“加速我的系统”进入“ReadyBoost”窗口,如果闪存的数据读取/写入速度不满足ReadyBoost的要求,则可看到“该设备用于加快系统速度时不具备必需的性能特征”(图1)。如果闪存符合ReadyBoost的条件,那么将会看到开启ReadyBoosta加速的设置对话框,即划分多少闪存空间用于系统加速(图2)。
小贴士:ReadyBoost对闪存的要求
  1.闪存容量不少于256MB;
  2.支持USB 2.0;
  3.4KB文件的随机读取速度不低于2.5MB/s、512KB文件的随机写入速度不低于1.75MB/s;
  4.ReadyBoost可使用的闪存容量在256MB~4GB,建议大家最少配备和系统内存容量1∶1的闪存,最大不超过2.5∶1。
非Vista下闪存“过关”测试
  对于尚未安装Vista的朋友来说,应该怎样测试手头的闪存是否支持ReadyBoost技术呢?可以借助ATTO公司出品的磁盘性能测试软件——ATTO Disk Benchmark,该工具使用了4MB的测试包(最高可至32MB),数据包按照0.5KB、1.0KB、2.0KB一直到1024KB的文件块大小分别进行读写测试,测试完成后数据用柱状图的形式表现出来,可以很好地说明文件大小比例不同对磁盘速度的影响。
  ATTO Disk Benchmark支持对稳定性和突发性传输速率进行读写测试,适用于测试常规硬盘、移动硬盘、闪存、读卡器等各类存储设备的读写性能。不过,测试时最好关闭其他程序,尤其是磁盘后台整理软件,以保证测试结果的客观、公正。
  这款软件的操作非常简单,测试前应先把闪存插入主板USB接口,再运行程序,否则软件将识别不到设备。运行程序后,在“驱动器”下拉列表框中选择需要测试的驱动器,并按照下面的步骤进行过关测试。
4KB随机读取测试
  将传输大小全部设置为“4.0KB”和“4.0KB”,总计长度表示写入与读取的总数据量,设置为64KB,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单击右侧的“开始”按钮进行测试,测试需要耗费一些时间,稍等片刻即可查看到测试结果(图3),红色的柱条代表写入速度,绿色的柱条代表读取速度,很显然这款闪存的随机读取速度并不符合要求,而且差距非常大。
512KB随机写入测试
  现在,我们应该将传输大小全部设置为“512.0KB”和“512.0KB”,总计长度同样设置为512KB,测试方法同前。
平均测试
  由于之前的测试采用了“交迭”的I/O设置,因此为保险起见,建议将I/O设置为“两者都不”(图4),再按照同样的步骤进行测试,最后取“交迭”和“两者都不”测试结果中的较小值为准。根据这个测试值,我们基本上可以确定闪存是否符合ReadyBoost的要求。
  虽然ATTO Disk Benchmark可以很逼真地模拟出ReadyBoost对闪存的读写操作,但目前尚无法做到100%的准确,建议大家还是尽量选择测试数据比微软标称值更高的闪存产品。当然,我们也可以把这款软件刻录到光盘上,把它作为自己选购数码存储设备的“高级顾问”,以检测产品的真伪。

 
Primaster harddisk: S.M.A.R.T. status BAD   问:我的电脑每次开机总会出现这样一行提示“Primaster harddisk: S.M.A.R.T. status BAD, Backup and Replace press F1 to resume”后停止自检,按一下“F1”才能继续。刚开始还以为是硬盘要出毛病,赶快做了备份。后来每次开机都是如此,已经持续了一年多。请问:这是为什么?有没有危险?我该怎么办?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S.M.A.R.T.是自动检测分析及报告技术的缩写(Self-Monitoring Analysis and Report Technology),这种技术可以对硬盘的磁头单元、盘片电机驱动系统、硬盘内部电路以及盘片表面媒介材料等进行监测,当S.M.A.R.T.监测并分析出硬盘可能出现问题时会及时向用户报警以避免电脑数据受到损失。你的电脑很明显是报告硬盘存在危险,虽然这种报告不能全信,但是你也要足够重视它。建议你及时备份数据,因为被报告问题的硬盘随时都可能损坏。建议你立即做磁盘扫描,检查硬盘是否有坏道或其他问题,如有坏道或其他问题请尽快处理好。如果没有任何问题,又想取消这个“F1”,可以开机按“del”进入BIOS设置,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级BIOS功能设置)”下面的“HDD S.M.A.R.T. Capability”,将它设置为“Disabled”,这样开机就不会对硬盘进行S.M.A.R.T.检测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86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