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文件或目录损坏怎么办

2013-09-12 17:14:14  来源: 电脑常识 
  我的D盘分区是NTFS格式的,但现在变成RAW。而且双击D盘就提示:无法访问D:/ 文件或目录损坏且无法读取。怎么办?教教我,我想修复D盘而且保留数据。www.sq120.com推荐文章

  使用FinalData 、recover NT等软件可以恢复数据。通常情况下,FinalData复杂一些,但功能很强的,能找到大部分数据。如果是分区表出了问题,尝试使用Diskman(Diskgen)恢复分区,或者尝试在DOS下,加载ntfspro程序,从DOS下读取NTFS数据。  
如何删除msn共享文件夹   Q:我的电脑中有个安装了MSN 8.0才有的无名文件夹。我想问问董师傅,这个文件夹到底有什么?如何删除?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董师傅告诉你,你指的那个无名文件夹是共享文件夹,是msn8.0.0328以前的版本安装后才会有的。升级到0365版本后就可正常显示中文名称了。你如果想删除,在“开始→运行”中输入:regsvr32 -u "X:\Program Files\MSN Messenger\fsshext.dll" (包括引号, X是你的系统所在盘符)。  
NTFS加密后文件打不开   Q:我的计算机采用Windows XP系统,分区格式为NTFS。前几天对“我的文档”使用了属性里的“加密”功能,后又对上一级文件夹(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进行了加密,现在“我的文档”里的文件都打不开了,解密上一级文件夹后还是打不开,单独解密“我的文档”里的文件,提示文件应用属性出错拒绝访问。请问,怎样才能打开“我的文档”里的文件?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在解决该故障前,应当先弄清楚是采用什么方式进行加密的,EFS加密还是ACL用户权限控制。
  如果采用“将这个文件夹作为专用”方式加密,那么,使用的是ACL用户权限控制。解除ACL用户权限控制的方法是首先打开“控制面板→文件夹选项”,再查看标签清除“使用简单共享”前面的复选项,单击“确定”按钮。然后,用鼠标右键单击“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My Documents”,切换到“安全”选项卡,在组和用户里面把自己的账户都加入即可。
  如果采用“属性→高级→加密以保护数据”加密,那么使用的是EFS加密技术。EFS加密技术用数字证书对文件进行加密,要解开EFS加密,需要使用加密时进行操作的账户登录,然后进行加密操作的逆操作。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86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