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前置音频接口不能用怎么办

2013-09-12 17:10:15  来源: 电脑常识 
  问:我是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在一家贸易公司工作,公司最近重新调配办公计算机,分给我的这台计算机前置音频接口不能使用,请问该如何解决?

  答:该问题有可能是由于计算机机箱的音频接口没有与主板相应设备连接造成的。具体连接方法根据厂商的设计而有所不同。其一,按照主板说明书,将机箱面板配有的音频连接线,插入到主板的相应插槽。其二,有的机箱面板没有配置音频连接线,取而代之的是“AUX”和“MIC”字样的两根端子连接线。将“AUX”的端子连接线与声卡Speak out接口连接,将“MIC”端子连接线和声卡的MIC接口连接。  
移动硬盘不能在前置USB接口上使用吗 问:我最近购买了一块USB接口的10GB移动硬盘,回到家后将它接在电脑的后置USB接口上,能够正常使用。但如果是接在电脑前置的USB接口上,则系统无法找到这个移动硬盘。请问是不是主板的前置USB接口有什么问题? www.sq120.com推荐

答:出现这种现象不一定就是主板的问题。我们知道前置USB接口与主板之间需要通过电缆引线来连接,由于它的长短、线径各不相同,故会造成USB接口电源供电电流受到较大的影响。一般后置USB接口是直接焊接在主板上的,因此供电电流不会受到影响。但前置的USB接口经过多次连接转换,使其等效内阻和接触电阻变得较大。自然电源的内阻也就相应增大,会造成前置USB接口供电不足。如果在这样的接口上连接一些耗电量比较大的设备,就会出现设备不能被识别的现象。有一种解决办法可以尝试一下,一般移动硬盘盒都带有一条PS/2接口线,当USB接口供电不足的时候,可从这个PS/2接口线提供部分辅助电流。

需要注意的是,一般耗电量较大的外设,如USB接口的扫描仪、打印机、移动硬盘等,最好还是连接在后置的USB接口上。而前置的USB接口则用于插接USB闪存、MP3播放机等功耗较小的外设。

 
前置麦克风不能发出声音了         Q:想给网上的朋友唱歌听,我把麦克风插在机箱前置面板的接口中,但是无论怎样它都不能发出声音,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

  Dr.Known:首先要检查是不是机箱内的接线有问题,主板与前置音频口的接线是否松动,是否接反。如果接线无问题,前置接口中的耳机接口也是可以正确使用的。如果耳机正常,而麦克风不能使用,那么就要检查一下声卡相关的驱动程序是否正确安装。最后需要注意的就是声卡驱动程序的设置。在目前市场占有率较大的Realtek芯片声卡中,在“音频I/O”中的模拟部分,不少版本的驱动设置默认是没有打开前置面板插孔的。也就是说,驱动在默认状态下的设置是耳机能用,麦克风不能用,必须要在这里正确设置才能开启前置面板的麦克风功能。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32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