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msn如何隐身聊天

2013-09-12 16:06:30  来源: 软件专区 
  msn如何隐身聊天?在MSN Messenger中一旦隐身是不能给对方发消息的,但如果你用网易泡泡,则可以让自己隐身,且能给MSN好友发消息。具体方法如下:(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登录泡泡,将MSN和POPO进行绑定(具体方法请见本期本版《POPO联姻MSN》)此时,泡泡会自动登录MSN Messenger。现在,将自己在泡泡中的状态设为“隐身”,然后给MSN好友发送消息——你的好友会看到你是处于隐身状态的。
  注:必须正常登录泡泡后再切换到“隐身”状态,否则此方法无效。  
MSN免费表情我也要   MSN Messenger 7.0推出后,很多表情图标、传情动漫等服务都开始向用户伸出了要钱的手。很多朋友虽然眼馋,但因不愿掏腰包而感觉无可奈何。其实,这些资源照样有免费的午餐可以享用!(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首先,从“http://www.msnshell.com/”为你的MSN Messenger配一个最新版的插件——MSN Shell。该插件可以帮你弥补MSN Messenger不能自动隐藏于屏幕边缘的遗憾,也能让你同时在一个系统中登录多个账号,甚至还可以帮助你监控多个POP3邮箱中的新邮件。将其安装到系统中并重新启动MSN Messenger。
  接下来,就可以到“http://ilove.msnshell.com”去下载你想要的表情、传情动漫了。点击相应的下载链接后,系统会自动下载并安装此插件。安装完毕后,这些资源会自动显示在你的MSN Messenger中,你可以像使用MSN Messenger本身自带的那些资源一样来使用这些免费获取的好东东了。
   
MSN如何添加好友   MSN如何添加好友?使用过QQ和MSN的朋友都知道,在QQ中可以很方便地实现查找、添加在线好友功能。可是通常在MSN中要想添加某人为好友,必须知道他的邮件地址。其实这只是表面现象,在MSN中同样能够实现功能强大的好友搜索功能。(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以MSN Messenger 7.0为例。登录MSN Messenger后,选择菜单“联系人”→“搜索联系人”→“高级搜索”,出现一个查找好友的页面。页面中全是英文,为了方便,可以换成中文。点击右上方的“Language”后出现选择语言种类的页面,选择“简体中文”后点击“Change Language”按钮,出现“MSN成员目录”在页面中可以根据MSN昵称、名字、性别、年龄、国家/地区等条件进行搜索。点击右边的“按兴趣浏览档案文件”可以分类查找与你有相同爱好的朋友。如果勾选“搜索”按钮上面的“仅查看有照片的档案文件”,你还可以看到好友的照片。在搜索结果页面中,你可以看到好友的昵称、性别等信息。你还可以给他发送电子邮件,查看他是否在聊天,发送一个添加他为好友的请求。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88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