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关掉程序自动升级提示

2013-09-12 17:24:25  来源: 软件专区 
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托盘处弹出一个提示信息,告诉你某某程序已有新版了,请你去升级,比如Flash的播放器、JAVA程序等。这些提示信息能关掉吗?当然可以。

  打开注册表,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CodeStoreDatabase\DistributionUnits\{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wnloadInformation”分支,如图所示。 可以看到:“CODFBASE”键的值是“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INF键的值是“C:\WINDOWS\DownloadedProgramFiles\swflash.inf”。这就是说,自动弹出的升级对话框由后者控制,前者告诉了我们在哪里去升级,当然,这是自动的,只要你同意升级,程序就会自动链接到这里。知道这一原理后,要关闭它也就很简单了,将“INF”键删除即可。

  其他程序自动升级也可在这里找到踪影,如图所示,凡是打了一个小圆点的地方,其下都有一个对应的升级键。WWW.itcOMPUteR.cOm.cN

 
关掉Norton烦人的病毒通知 无论使用诺顿杀毒软件企业版的服务器端还是客户端,在杀毒过程中,如果发现有病毒,都会弹出一个窗口提示病毒名称和对文件的处理情况。如果发现大量的病毒,就会频频弹出一个个提示窗口,很是烦人。要想关掉这个通知窗口很简单:进入Norton主界面,展开“配置”→“文件系统实时防护”,清除右侧选项下的“在受感染的计算机上显示消息”复选框就可以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65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