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我被“颜色”撞了腰

2013-09-12 17:23:57  来源: 软件专区 
笔者是个历史爱好者,同时也是一个网虫,最近下载了一部RM格式的历史纪录片,没想到却遇到一个奇怪的现象。用RealOnePlayer打开这部影片后只闻声音不见图像。用打了RM补丁的豪杰解霸3000打开它仍然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笔者断定是这个RM文件在下载过程中受到了损坏,于是下载了《Real文件修复器》,可是还是无法解决。笔者正在一筹莫展时,一不小心打开了显示属性的选项卡。在设置那一栏中,笔者忽然发现当前颜色质量设置是“中(16位)”,于是更改为 “高(32位)”后播放就一切正常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56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