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揪出隐藏的“用户和密码”

2013-09-12 17:23:15  来源: 软件专区 
众所周知,在Windows 2000中,我们可以通过“控制面板”中的“用户和密码”选项打开“用户和密码”窗口。在该窗口中我们可以很方便地管理各个用户和密码,特别是我们可以将“用户”选项卡下的“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前的钩去掉,从而实现Windows 2000的自动登录。但是在Windows XP/2003中,控制面板中的“用户和密码”选项却消失得无影无踪。这给我们管理用户和密码带来了很多的麻烦,特别是要实现自动登录,往往只能通过修改注册表来实现。那么,怎样才能找出Windows XP/2003操作系统中的“用户和密码”选项呢?

方法一:rundll32.exe命令法

点击“开始→运行”,在弹出的运行窗口中输入“rundll32.exe netplwiz.dll,UsersRunDll”(注意大小写),点击“确定”按钮,即可打开“用户帐户”窗口(如图)。

方法二:control.exe命令法

点击“开始→运行”,在弹出的运行窗口中输入“control.exe userpasswords2”,点击“确定”按钮或者回车,即可打开“用户帐户”窗口。WWW.ItcomPuTer.com.Cn

 
快速揪出缓存中的Flash

 在上网时发现一个非常好看的Flash,想保存的时候却发现右键菜单并没有可供保存的选项。怎么办呢?难道非得按杂志上说的“查看网页源代码,找到后缀名为.swf的文件,然后算出它的绝对地址,再用网际快车等工具下载”吗?其实只要在IE缓存中就可以揪出Flash来。
  在浏览网页时,网页已经下载到了硬盘上,只是保存在一个相对比较隐蔽的地方罢了,这个位置就是“IE缓存”。
  依次打开IE“工具”菜单下面的“Internet选项→常规→设置”,打开“设置”对话框,单击“查看文件”按钮,此时你看见了什么?是不是打开了一个新窗口,里面有一大堆东西?——这就是所谓的IE缓存文件夹,里面有你刚才浏览的网页的所有东西。
  单击这个新窗口中最上面的那一排按钮中的“类型”按钮(如图所示),里面的文件就自动按类型排列了,把滚动条拉到有Flash的位置,然后一个一个找吧。(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什么,太多了,不知道哪一个才是你想要的?你刚才浏览的是什么网站?那个“Internet地址”中不是有提示吗?找到对应于那个网页的网址——奇怪,怎么还有好几个呀?嘿嘿,一个网页上就可能有几个Flash的,不过一般的Flash都很小的,只有几KB,只有那个几百KB,或者几千KB的Flash才是我们想要找的。这样一排除,我们需要的Flash自然就出来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45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