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如何将服务器从局域网中隐藏起来?

2013-09-12 17:25:49  来源: 网络技术 
=问:为安全起见,隐藏服务器在“网上邻居”中的显示是很有必要的,如何在Windows 2000系统中将服务器从局域网中隐藏起来?
答:可通过修改注册表实现。打开以下注册表分支[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 \Services\lanmanserver\parameters],新建一个名为“Hidden”的DWORD子键,并将其值设置为“1”,重新启动计算机后生效。
 
如何快速关闭Windows 2000 Server服务器? 要想在几秒钟内快速关闭系统是完全可以的,关键是要有一块标准的Windows 98键盘,也就是有Power键的键盘。关闭服务器时,只需直接点击该“Power”键,服务器就可以在极短时间内关闭。
 
如何在局域网中隐藏自己的计算机? 问:在局域网中,只要自己的计算机连接到了网络,其他用户就可在网上邻居列表中看到这台计算机。如何在Windows 2000系统中做到既连接网络但又不被其他用户看到呢?
答:打开“本地连接 属性”窗口,在所示列表中取消“Microsoft 网络的文件和打印机共享”的勾选。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80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