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System Idle process进程的作用

2013-09-12 17:22:58  来源: 软件专区 
问:在“Windows任务管理器”的“进程”中总有一个“System Idle process”项,每次开机它都占有较大的系统资源,请问,它是做什么的,在进程中是否可以将它禁用?

  A:System Idle process进程的作用是在系统空闲时分派CPU的时间,它显示的CPU资源并不是指它占用这么多CPU资源,相反则表示有这么多的CPU资源空闲出来。这里的数字越大表示CPU空闲资源越多,数字越小表示CPU资源越紧张。该进程是系统运行必需的,不能禁止。

 
Sysexplr.exe应用程序出错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2000 Server版操作系统,前不久下载并安装了Service Pack 3后,开机时就出现一个“Sysexplr.exe”应用程序出错的提示对话框,请问该怎么解决呢?

  答:这是因为你安装过超级解霸且启用了“自动伺服器”。当安装Windows 2000的SP3后,会自动修改控制超级解霸自动伺服器的相关应用程序“Sysexplr.exe”,导致开机时系统本应该自动启动的这个解霸自动伺服器无法加载。有2种方法解决这个问题:一是重新安装超级解霸;二是不想再使用这个功能的话,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分别找到注册表的“HKEY_LOCAL _MACHINE\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和“HKEY_CURRENT_USER\ 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这两个分支,将超级解霸自动伺服器的键值删掉即可。

 
用Easy Boot做DVD启动盘 随着DVD刻录机价格的大幅下降,DVD刻录机渐渐进入普通电脑用户的家庭。那么可不可以用DVD做系统启动盘呢,答案是肯定的。我们可以利用Easy Boot(启动易)做一个个性十足的DVD系统启动盘,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http://cn.ezbsystems.com/去下载Easy Boot的试用版。下面就随着笔者一起来做一个属于自己的DVD启动盘。

  第一步:把要刻录的文件拷贝到有Easy Boot安装目录下的Disk1子目录下。

  第二步:按Easy Boot的操作方法,设置好启动菜单的Logo、背景、具体菜单等项目,具体操作请参考帮助文件。如果软件没有注册的话是不能新建菜单的,只能使用默认的菜单。不过可以直接修改/Disk1/ezboot/下的logo.bmp和back.bmp文件来实现自己的个性化菜单,要注意图片文件只能是640×480大小的256色的位图文件。

  第三步:制作成ISO文件。

  第四步:利用支持DVD的刻录软件如Nero6.0,Record Now DX等,把ISO文件刻录到DVD就大功告成了。

  注意:做ISO文件的时候要注意引导文件的目录,最好使用默认值,如果设置不当可能会出现找不到文件的错误,或者把文件全部隐藏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4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