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无法播放视频怎么办

2013-09-12 15:53:23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的电脑无法播放视频了,包括KMP暴风影音、超级解霸,就连Windows自带的播放器也不行。重装系统也解决不了,硬盘格式化了也没有用。请问董师傅我该怎么办? 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你装那么多播放器,解码器就会重复安装,从而导致问题出现。一般安装了RealPlayer系列,就不能再装Media Player Classical的RM解码器。另外,某些播放器的解码器会自动接管系统调用,造成一些不可预知问题(如未注册,不播放),一般这时卸载相应的播放器即可解决问题。所以,董师傅建议你这样安装:Windows Media Player 10和风雷影音。另外一定要正确安装DirectX 9和显卡驱动程序。  
msn无法登录怎么办   Q:IE浏览器可以浏览网站,QQ也可以登录,而MSN Messenger却在登录时出现“抱歉,MSN Messenger现在无法登录,请稍后再试。”的提示。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你所遭遇的故障应该是MSN Messenger代理服务器使用不当的原因。运行MSN Messenger后,单击“工具→选项”菜单,在弹出的窗口中单击左侧列表中的“连接”项,接着单击右侧的“高级设置”按钮。查看是否有代理服务器的存在,如果是使用SOCKS代理服务器,请单击右侧的“测试”按钮看是否能通过。如果不能请修改代理服务器或端口号。  
IE无法打开链接怎么办   问:上网时能打开网页,但打不开里面的链接。比如能打开新华网的首页,但要想看里面标题的内容时,却打不开。而用火狐浏览噐时却正常。请问董师傅我该怎么办? 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你的IE出现故障了,多半是因为IE新建窗口模块被破坏所致。 解决方法如下: 单击“开始→运行”,依次运行 “regsvr32 actxprxy.dll”和“regsvr32 shdocvw.dll”将这两个DLL文件注册,然后重启系统。如果还不行,则可以将mshtml.dll、urlmon.dll、 msjava.dll、browseui.dll、oleaut32.dll、 shell32.dll也注册一下,就可以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40.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