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Windows 98中安装软件出错

2013-09-12 17:22:57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的电脑安装的是双系统,在Windows 98下安装软件时,常出现下面的提示:“a fatal exception OE has occurd at 0028:C1816D5E in VXD PTVCD(04)+0000066E”,请问我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答:从报错提示来看,是由于PTVCD.vxd出现问题导致的,它是Modem的一个设备驱动文件。你可以在“添加/删除程序”中卸载Modem驱动,或者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将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Class\Modem\0000\StaticVXD\Ptvcd.vxd这项删除,即可解决这个问题。

 
WinMgmt.exe产生错误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2000系统,最近开机总是出现“程序错误,WinMgmt.exe产生了错误,会被Windows关闭,需要重新启动程序”的提示,我点了确定,但它还是重复出现。请问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答:WinMgmt.exe在Windows 2000中是作为一个服务来运行的,WinMgmt.exe(CIM对象管理器)和知识库(Repository)是WMI两个主要构成部分,而WMI则是Windows 2000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可以通过重新安装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 2(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china/windows2000/SP2.htm)来修复WinMgmt.exe。

 
找回Windows XP预览功能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最近不知道做了什么操作,文件夹的图片预览功能突然失效了,预览窗口不能显示图片缩略图,只有文件的图标。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图片预览功能恢复呢?

  答:当安装了某些看图或图像处理类软件(例如ACDSee)后,这些软件会更改文件关联,让自己成为开启某种图像文件格式的主程序。如果用户没用卸载程序而是强行删除这些软件,那么这些程序在Windows注册表中的文件关联信息还会保留,但由于该程序已被删除,所以Windows将无法打开原先可以支持的图片格式。恢复方法如下: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windir%\system\thumbvw.dll”后按下回车键。其中“%windir%”表示操作系统安装的目录,比如你的Windows安装在C:\Windows中,那么该行就应该是“regsvr32 C:\Windows\System\thumbvw.dll”。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9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