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MSN不能启动了

2013-09-12 17:22:48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在启动MSN Messenger时,系统提示“运行此应用程序所需的某个库文件已损坏,MSIMG32.DLL”,我重新安装了此软件,还是不能解决这个问题,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请从系统安装光盘里面把MSIMG32.DLL文件提取到c:\Windows\System32,如果是Windows 2000/XP/Server 2003,还可以在C:\Windows\System32\dllcache目录里面找到该文件。如果依旧无法解决问题,可在“运行”中输入“sfc /scannow”来检查并恢复系统缺少的文件。

 
点击MSN中的链接不能打开IE  问:我使用的是MSN Messenger,在朋友发过来的消息窗口中,如果有网址链接,点击链接不能自动打开IE,而以前是可以自动打开IE的。请问应如何解决?

  答: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CLASSES_ROOT\CLSID\{0002DF01-0000-0000-C000-000000000046}\LOCALSERVER32\(Default)”,查看这里是不是显示为“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如果不是,则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actxprxy.dll”与“regsvr32 shdocvw.dll”,执行文件注册操作。修改完成后,点击消息窗口中的链接即可打开IE了。

 
删除MSN Messenger中无用的账户 问:我使用MSN Messenger6.1与朋友交流,第一次输入账户时写错了,以后重新输入正确的账户,但错误的账户仍存在,无法删除。请问有没有办法删除错误的账户呢?

  答:在“开始→运行”中输入“control keymgr.dll”,回车后会出现一个“存储用户名和密码”窗口,在该窗口中将不要的账户名删除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7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