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打开DCR后缀文件

2013-09-12 17:22:46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朋友发给我一些文件,都是一些幼儿游戏,但这些文件都是DCR后缀文件,我应该如何打开?

  答:你必须下载Shockwave插件才能观看DCR格式的文件,插件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2.sh.cn/zhuanti/expo/faq/install.htm,安装好以后,点击*.dcr文件,出现“打开方式”对话框,从下拉列表中找到Internet Explore,选中“始终用该程序打开这种类型的文件”,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打开OE中的附件 问:我使用Windows Update给电脑打了补丁包,但没想到Outlook Express 6升到6.1后,接收的邮件里如果有附件,附件一律是灰色的,无法打开。对此我该怎么办?

  答:打开Outlook Express,选择“工具→选项”,选择安全,清除“不允许保存或打开可能带有病毒的附件”前面的复选,点击确定即可。

 
打开EBK文件 问:我在一图书网站上下载了一本书,格式是EBK后缀的文件,我不知道应该如何打开使用,请帮忙!

  答:这种文件是现在市面上的一种“手持电子书”(一种类似于PDA的小型掌上电脑)所使用的文件格式,这种文件必须使用和电子书相配套的工具软件进行阅读编辑。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6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