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Photoshop中的半个汉字

2013-09-12 17:22:44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用的是Photoshop 7.0,在给图像添加汉字时总会出现半个汉字的情况,请问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答:这是字库的原因,在使用文鼎字库的时候如果间距没有设置好,就会出现半个汉字的情况。建议你使用其他中文字体,如方正字库等,这样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Beginning dump of physical memory   黑龙江superlyzlyz问:我新装了一台电脑,系统为WindowsXP,最近安装了ADSL宽带,使用globespan的USB接口外置式ADSL Modem。但安装了ADSL Modem驱动程序后,系统出现重启、蓝屏现象,同时出现一个具有“Beginning dump of physical memory”提示信息的窗口,但这款ADSL Modem在Windows2000下使用正常。电脑知识网推荐

  答:很明显,这是ADSL Modem或驱动程序与WindowsXP不兼容造成的。如果是ADSL Modem本身与WindowsXP不兼容,可以到产品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的固件进行升级,如果是驱动程序问题,那么到网站下载最新支持WindowsXP的驱动安装。如果还没解决问题,那么只有更换别的品牌的产品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5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