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怎样修改右键菜单的新建菜单

2013-09-12 17:22:31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我想通过注册表修改一下右键的新建菜单,但是修改了注册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 ion\Explorer\Discardable\PostSetup\ShellNew\和HKEY_USERS\S-1-5-21-79684595 7-448539723-1801674531-1003\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 Discardable\PostSetup\ShellNew\后,只要重新启动系统,就会恢复原状,请问我该怎么修改右键的新建菜单?

  答:由于注册表的复杂性,一般用户最好不要直接修改注册表。你的问题可以使用TweakUI for Windows XP来解决,安装好这个软件以后,选择Templates功能,在右边就能够删除不需要的新建项内容了。如果一定要通过注册表编辑器删除,则除了删除上述内容外,还需要删除HKEY_CLASSES_ROOT\<需要删除的文件类型的扩展名>下ShellNew项里面的内容。

 
在命令行下怎样启动被禁用服务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最近不小心将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给禁用了,无法通过自动或手动方式启动,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启动电脑的时候按F8键,选择带命令行的安全模式,登录以后输入以下命令“sc config winmgmt start=auto”(不包括引号),然后重启系统即可。

 
怎样从PPT幻灯片中提取图片 你是否经常在PowerPoint幻灯片中发现很多异常精美的图片呢?笔者就是,无论是网上下载的幻灯片、PPT贺卡,或是同事做的幻灯片中,都有些比较有特色的图片。怎样把图片提取出来再为我所用呢?这里有两种种简单的方法,供朋友们参考。

  1.复制法。打开文件,在“普通视图”下选中图片,复制到自己的幻灯片中即可。如果想把图片提取出来长期使用,可以粘贴到 Windows 自带的“画图”软件或其他的图像处理软件中,再另存为适当类型的图片文件。

  2.文件另存法。打开文件,以Web页的方式保存PPT文件。在生成的文件夹中,可以看到PPT文件中用到的所有图片。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1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