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自造词词库如何备份

2013-09-12 17:22:31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在Windows 2000 Pro中安装了王码五笔型输入法86版,自造了很多词组,现在想重装系统,请问词组文件名是什么?存在哪个目录下?

  答:词组文件名字是Winwb86.emb,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ME\WINWB86目录下,重装系统前可以将这个文件备份出来。

 
智能ABC不能记忆自造词 问:我的系统是Windows XP专业版,在安装好系统后,没有经过任何设置,我用的智能ABC 5.0不能记忆自造词,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首先在智能ABC输入法上点击右键,选择“帮助”,帮助文档中详细介绍了“自动记忆”和“强制记忆”的使用方法。如果参照帮助设置后,该功能仍然不正常,请卸载智能ABC输入法,然后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Me\Application Data\ Microsoft\IME\winabc”(假设当前用户名为Me,Windows XP安装在C盘)文件夹下将“tmmr.rem”和“user.rem”两个文件(这是智能ABC的词库文件)删除,重新启动电脑后再次安装智能ABC,再次启动即可解决。另外,也可以安装智能ABC输入法5.22版。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1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