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恢复系统的外观设置

2013-09-12 17:22:11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系统是 Windows XP系统,前两天我安装了个桌面工具 Longhorn Transformation Pack V6.0,把系统外观变成了Longhorn的模样,但由于是英文版的,现在想恢复系统外观,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这个软件带有卸载程序,首先将软件卸载,然后重新启动看是否正常。如果未完全恢复,则可以尝试使用原位安装的方法修复你的系统。具体操作请看 http://support.microsoft.com/?id=315341上的说明。

 
恢复注册表后光驱盘符不见了

  问: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XP,今天我因为无法进入系统而重装了系统,但在我导入了重装以前备份的注册表重启后,在“我的电脑”中就没有了光驱的盘符,在使用“系统还原”后系统又恢复了正常,但我又很想使用备份的注册表,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在Windows XP面,是不能通过注册表编辑器的导入功能恢复整个注册表的(见2004年《电脑报》第27期“专家坐堂”),因为部分正在被系统使用的注册表是不能被写的。如果你恢复部分注册表信息后,系统运行正常,而且还能在设备管理器里面看到你的光驱信息,那么你可以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里面的“储存→磁盘管理”里面点击光驱,选择更改驱动器名和路径,重新指派一个驱动器号。

 
恢复优化大师对系统的改变 问:最近我使用了Windows优化大师对系统优化后,一些相关的设置被改变,很不习惯。如桌面显示属性少了Web选项卡,背景也由原来的一个选项框变成了图案和墙纸两个选项框了。我想恢复原来的设置,请问该怎么操作?

  答:一般来说,你可以在《Windows优化大师》中打开“系统性能优化”,然后点击“桌面菜单优化”按钮,在右边的操作界面中点击“恢复”按钮,就可以恢复到你使用优化选项以前的桌面设置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5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