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在邮件中无法打开超链接

2013-09-12 17:22:06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在电脑报上了解到了关于如何解决在MSN中不能打开IE的办法,最近我又发现在Outlook Express中浏览邮件时点击超链接打不开IE,不知这又该如何解决?

答:你可以尝试按如下步骤解决:

1.在IE的“工具→Internet选项”中,进入“程序”标签,勾选“检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为默认的浏览器”。

2.如果问题不能解决,可能是由于IE模块被损坏所致,可以点击“运行”,依次运行“regsvr32 actxprxy.dll” 和“regsvr32 shdocvw.dll”将这两个DLL文件注册,然后重启系统。

3.如果还不能解决,则建议重新安装Outlook Express。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3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