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你有新邮件了!”

2013-09-12 17:26:59  来源: 网络技术 
 收取伊妹儿是最让人头疼事的,总怕不能及时接收信件,等信的时候,总忍不住一次次打开信箱看,弄得人心烦意乱,有了《邮件通》检测你的信箱。你也可以一劳永逸了。

  下载安装(http://sccrc.onlinedown.net/soft/487.htm)非常简单,安装完成,打开在主界面进行必要的设置:添加邮箱信息,设置检测时间、接收邮件方式(支持Foxmail、Outlook等客户端软件)也支持页面收发邮件。设置完成它就忠实地为你守候监视信箱,随时随地检测邮件状况,若有新邮件到达,则会以卡通动画形式提醒。而且凭借内含主要免费邮箱的快速登录功能,直接点击报告页面邮箱就可以打开信箱,鼠标一点,自动接收、发送邮件,快捷方便,你不用再为了接收邮件进行复杂的操作。该软件为共享软件,注册后可以检测多个邮箱,每个邮箱都可以设置一个邮件助手,你再也不用为管理繁多的邮箱发愁了。

 
用MAC地址拴住“你”   默认共享是系统安装完毕后就自动开启的共享,也叫管理共享,常被管理员用于远程管理计算机。在Windows 2000/XP及其以上版本中,默认开启的共享有“c$”、“d$”、“admin$”、“ipc$”等,我们可以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计算机名\盘符$”对这些资源进行访问,以上这些共享就叫做默认共享。但你可曾想过这些默认共享与普通共享在访问上有哪些区别呢?默认共享有哪些特权呢?
特权一 管理员组专用共享
  默认共享是只面向管理员组用户开启的共享,也就是说只有管理员组的用户才能访问这些共享,非管理员组用户(即使是超级用户)不能进行访问。
  我们以计算机名为softer的默认共享“C$”为例。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softer\c$”,会出现一个对话框要求我们输入softer计算机的用户名和密码。只有在输入管理员组用户名和密码后才能访问softer计算机的c$共享信息。如果我们在对话框中输入的不是管理员组用户而是其他用户组的账户和密码(如guest组、backup operators组、power users组等),系统是不会让我们访问该共享资源的。
特权二 隐藏性
  默认共享是由系统自动创建的,我们无法通过“网上邻居”看到这些共享资源,这也是默认共享和手动创建的共享目录的区别。
  一般情况下手动创建共享目录后,我们就可以在“网上邻居”中看到已经共享出来的资源,而默认共享是不会在这里显示的。要访问默认共享不能通过“网上邻居”来实现,唯一的方法就是通过UNC路径来实现访问。
  提示:所谓UNC路径实际上就是在“特权一”中提到的“\\计算机名\盘符$”形式的路径(例如\\softer\c$)。
特权三 关闭方法“特殊”
  大家应该都手动开启或关闭过共享目录,关闭时只要右键点击已经共享的目录,然后选择“共享和安全”,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不共享该文件夹”即可。然而默认共享的关闭就要复杂得多,而且如果设置不正确,重新启动计算机后这些默认共享又会自动打开。
  关闭默认共享的方法主要有两种。
  第一种方法是修改注册表法。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manServer\Parameters,把其中的AutoShareServer键值修改为0,接着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manServer\Parameters下的AutoShareWks,将键值修改为0。如果上面所说的主键不存在,就新建一个主健再改键值即可。
  第二种方法是停止服务法。在“服务”窗口中,找到Server服务并将它的启动类型修改为禁用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401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