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启动时提示服务或驱动程序出错

2013-09-12 17:22:04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2000 Server系统 ,每次启动都报错,提示在系统启动时至少有一个服务或驱动程序产生错误。查看系统日志显示“由于下列错误,Cdralw2k 服务启动失败:无法启动服务,原因可能是它被禁用或与它相关联的设备没有启动”。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删除或重命名C:\Winnt\System32\Drivers文件夹的两个文件:

Cdralw2k.sys

Cdr4_2k.sys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并删除下列键值: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Cdralw2k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Cdr4_2k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65-E325-11CE-BFC1-08002BE10318}\LowerFilter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65-E325-11CE-BFC1-08002BE10318}\UpperFilter

关闭注册表,然后下载一个注册表文件(http://www.adaptec.com/support/downloads/fix_uninst_ecdc_w2k.reg),将它合并到注册表中,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解决问题。wWw.iTcOMPUTEr.COM.cN

 
启动时提示Amn Refrigerator error 问:我的电脑现在每次启动总是显示如下文字:“Amn Refrigerator error - can not connect to VxD!”,请问这该如何解决?

答:Amn Refrigetrator是一款CPU自动降温软件,重新安装Amn Refrigerator即可解决你的问题。

 
禁止病毒监控中心自启动

问: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请问如何设置才能让杀毒软件卡巴斯基(AVP)的病毒监控中心不随电脑的启动而启动?

答:首先在“运行”中输入msconfig,选择“启动”选项卡,取消卡巴斯基杀毒软件的随机加载项。然后运行services.msc,找到AVP的服务(例如:AVP 5.X的服务名是KAVSVC,不同的版本服务名有所差异),双击,再将启动类型设置为手动,确定保存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28.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