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Windows XP系统失去记忆功能

2013-09-12 17:22:02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 SP1系统,现在好像系统没有记忆功能了,例如以前每次用软件的“打开”菜单打开文件时,“打开”对话框中显示的都是上一次所进入的目录,可现在只要重启后,再执行上面的操作,“打开”对话框中显示的却是软件所在目录。另外在“开始→运行”里输入过的命令也随着关机被清除了,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运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删除右边的ClearRecentDocsOnExit值,重新启动系统即可。

 
在Windows XP下使用UCDOS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现在想装UCDOS,但在视窗和命令提示符模式下安装时,都是刚进入DOS后黑了一下屏幕,然后又跳出来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答:你安装的UCDOS应该是7.x完整安装版的,UCDOS是16位汉字系统,与Windows XP存在兼容性问题,无法直接安装。但是你可以在http://www.insoft.net.cn/download/download/ucdos.exe处下载6.0版,然后直接解包至“C:\ucdos”下就可以使用了。如果一定要用完整安装版,建议在你的Windows XP系统上安装虚拟机软件VMWare(http://www.skycn.com/soft/5535.html),然后在VMWare上安装DOS系统就可以正常使用。

 
忘记Windows优化大师密码怎么办

问: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XP,前不久装了Windows优化大师2003,并设置了密码,可后来把密码给忘了。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找回这个密码?

答:如果你忘记了Windows优化大师的密码,可以尝试用《Windows优化大师密码终结者》(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24094.htm)这个工具软件来解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2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