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提示“16位MS-DOS子系统”

2013-09-12 17:21:58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每次进入系统或安装软件就出现提示框,标题是“16位MS-DOS子系统”。内容是“16位\Windows\Internet.exe NTVDM CPU遇到无效指令,选择关闭终止应用程序”。如果点忽略,就一直保持命令提示符状态,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这是16位模式程序运行出错造成的提示。由于Windows XP默认情况下不应该存在internet.exe这个文件,因此你的电脑可能被病毒所感染,建议使用最新版本的杀毒软件检查。

 
启动后提示找不到Autochk.exe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 SP1系统,最近不知什么原因,每次启动时,在Windows XP的滚动条过后,总是蓝屏,显示如下提示:\SystemRoot\Windows\System32\Autochk.exe Program not found-skipping AUTOCHECK,但进入系统后均使用正常,请问有没有办法去掉这个提示?

  答:你可以从Windows XP SP1 安装光盘i386目录里面提取Autochk.exe文件,然后放到Windows\System32目录里面即可。

 
启动时提示Amn Refrigerator error 问:我的电脑现在每次启动总是显示如下文字:“Amn Refrigerator error - can not connect to VxD!”,请问这该如何解决?

答:Amn Refrigetrator是一款CPU自动降温软件,重新安装Amn Refrigerator即可解决你的问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1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