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vmware虚拟机的作用

2013-09-12 15:53:18  来源: 软件专区 
  虚拟机不仅仅应用于学习与实验中,还可以直接应用于现实。使用VMware GSX Server或VMware ESX Server、Microsoft Virtual Server,可以在一台高性能的服务器上同时运行多台虚拟机服务器,每台虚拟机相当于一台独立的服务器直接对外提供服务,与网络中的服务器具有相同的功能。www.sq120.com推荐文章

  根据服务器的配置和性能,使用VMware GSX Server,可以在一台服务器上同时提供32~64台虚拟机(每个CPU最多支持4台虚拟机,最多支持32个CPU),VMware ESX Server(每个CPU最多支持8台虚拟机)和Microsoft Virtual Server可以最多同时提供64台虚拟机。

  在企业应用方面,VMware走在了Microsoft的前面。使用VMware提供的VMware VirtualCenter和Vmotion,可以单点管理上千台Windows NT/2000/2003、Linux、Netware服务器,并且可以将活动的虚拟机从一个物理系统移动到另一个物理系统,从而不间断服务。

  使用VMware P2V Assistant,它可以将一个物理计算机系统转换成镜像,供VMware虚拟机使用。它可以快速可靠地将Windows NT/2000/2003的各种物理系统迁移到虚拟机中。WwW.iTcOMPUtER.Com.CN  

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03中安装Java VM? 问: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统中安装Java VM?
答:Windows Server 2003没有集成MS Java VM或Sun Java VM,必须另行到微软的官方站点找到相应的工具下载并安装。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