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无法收到广播教学信号怎么办

2013-09-12 15:53:11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校的机房使用广播教学软件进行广播教学,由于学习的需要,有部分电脑安装了VMware,结果这些安装过VMware的电脑就收不到广播信号了。请问怎么办?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是VMware虚拟网卡造成的,将VMware虚拟网卡禁用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office2007无法安装   Lzht:我的系统是Windows XP SP2,现在删除了Office 2003安装Office 2007。安装时出错,提示无法更新一个或多个受保护的Windows文件,请董师傅帮忙解决问题,谢谢!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董师傅:董师傅也曾经遇到这种情况,后来发现是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Web Server Extensions\40\Bin目录下缺少Fp4autl.dll、Fpencode.dll 和 Fp4awel.dll 这三个文件导致的,于是从Windows XP的安装光盘中找到,将它们复制到Bin目录下就安装成功了。你不妨试试看,看看Bin目录缺少上述的哪个文件,就从Windows XP或Office的安装光盘中找到并复制到Bin目录。  
msn无法登录怎么办   Q:IE浏览器可以浏览网站,QQ也可以登录,而MSN Messenger却在登录时出现“抱歉,MSN Messenger现在无法登录,请稍后再试。”的提示。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你所遭遇的故障应该是MSN Messenger代理服务器使用不当的原因。运行MSN Messenger后,单击“工具→选项”菜单,在弹出的窗口中单击左侧列表中的“连接”项,接着单击右侧的“高级设置”按钮。查看是否有代理服务器的存在,如果是使用SOCKS代理服务器,请单击右侧的“测试”按钮看是否能通过。如果不能请修改代理服务器或端口号。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03.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