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去除播放1080i影片时的小方块

2013-09-12 15:53:07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终极解码》+KMPlayer播放RMVB、RM、ASF、1080P等影片时正常,但是,在播放1080i的影片时,原来在屏幕的右上角有一个不动的小方块(约2×2mm),后来,这个小方块就四处移动了。请问董师傅,这是怎么回事,如何去除?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这是因为你所使用的《终极解码》中有个月光插件没有注册导致的,点击“开始→终极解码→工具箱→moonreg”,打开里面的视频文件moonreg.exe,按录像上演示的方法进行注册即可消除九宫格,并可启用月光硬解码。  
如何去除暴风影音的广告

  吴敏:新版的暴风影音在程序界面中引入了大量广告,这样在看电影时总是看到广告,更何况它还要占据很多的系统资源。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这些广告?
  董师傅:去除广告的方法当然有,而且还有很多种,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使用。
  方法一:如果大家刚刚安装了暴风影音,还没有运行就可以先启动网络防火墙,然后再启动暴风影音程序。这时暴风影音会自动连接网络,因此防火墙会弹出一个拦截窗口,用户只需要在窗口中选择“拦截”选项即可。
  方法二:最简单的就是使用暴风影音去广告补丁(下载地址:http://www.cpcw.com/bzsoft)。运行广告补丁以后设置暴风影音安装目录,直接点击“执行”按钮就可以了。这个补丁目前可以去除暴风影音的广告,但是因为去除了广告的同时也屏蔽了自动更新和媒体控制中心的服务,所以自动检测和自动更新就用不了(如图)。

  方法三:如果用户不喜欢现成的去广告补丁,那么可以自己动手进行相关的DIY操作。经过分析,新版暴风影音的默认皮肤的资源内置于主程序中,因此通过调整默认皮肤的相关参数,既可以起到屏蔽广告的作用又可以让程序自动升级。
  运行程序资源修改工具Restorator(下载地址:http://www.cpcw.com/bzsoft),点击工具栏上的“打开文件”按钮,从弹出的窗口选择暴风影音的主程序。通过在Restorator的资源树下DKPS中找到250这一项内容信息,就可以看到默认皮肤的文件代码内容。
  现在点击工具栏中的“编辑模式”按钮,接着点击“资源”菜单中的“查找”命令,在弹出窗口中输入“欢迎使用暴风影音II”,然后进行该内容的搜索查找工作。我们一共可以找到两段和这个内容相关的代码,找到以后将这段代码从头到尾全部删除即可。然后再查找“top="0" width="videopane.width;" height="videopane.height-20;"”这段代码,查找到以后对其中的几个参数进行修改“top="-34" width="videopane.width;" height="videopane.height+15;"”。修改完成后点击“文件”中的“另存为”命令,对程序重新进行保存即可达到“去广告”的目的。

 
去除Word页眉中的横线 在Word2000中,通过页眉页脚命令设置页眉后,在页眉下面始终带着一根细横线。笔者发现通过以下方法可以去掉这条不和谐的横线。

  1.打开设了面眉的Word文档,点击“格式”工具栏,打开“样式和格式”项目。在弹出的“样式和格式”对话框中选择显示为“所有样式”。在“样式”项中选定“页眉”,再点击“修改”按钮。接着点击“格式”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边框”命令,弹出“边框和底纹”对话框。

  2.选定“边框”选项卡,如果你要去掉其中的细横线,就在设置项中选定“无”;如果你要改变它,就可在“线型”、“颜色”、“宽度”等项中进行另外的设置。

  对页脚样式的设置,只要转到页脚区域设置即可,同样非常简单。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28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