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vista的文件夹选项在哪里

2013-09-12 15:53:06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安装了VISTA,想对VISTA的文件夹进行修改设置,但在“资源管理器”上找不到“文件夹选项”。请问董师傅,在哪儿找到“文件夹选项”?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很多人刚使用Vista的时候,都向董师傅反映找不到在Win2000和WinXP下常常使用的文件夹选项。其实很简单的,打开“资源管理器”,按下Tab键就可以像WinXP那样选择了。此外,也可以到“控制面板”上找到“文件夹选项”。  
xp无法远程访问vista   黄民生:我使用Windows XP的“远程桌面连接”访问安装了Vista的电脑,不过我选择了最下面一个最安全的要求身份连接选项后就无法访问了,只能使用其他不太安全的连接选项来访问。请问董师傅这是怎么回事?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董师傅:这是因为你使用了SSL(TLS)身份验证来远程访问,但Windows 2003 SP1之前的Windows系统需要升级远程桌面协议(RDP)到5.2以上版本才能让SSL (TLS) 身份验证正常发挥作用。你可以在Windows 2003 SP1或Vista的C:\WINDOWS\system32\clients\tsclient\win32目录下找到msrdpcli.msi文件,它就是RDP 5.2,将它复制过来安装。安装完成后,再次打开你的远程桌面连接,单击“选项”按钮,你会发现上面多了一个“安全”选项卡,选中“安全”选项卡上的“要求身份验证”即可。  
卡巴斯基导致vista蓝屏   问:我在Vista里安装卡巴斯基6.0的时候,Vista就蓝屏重启,反复如此。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请不要着急,试试重新启动计算机,并在启动时按下F8键进入安全模式。单击“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并回车,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在“服务”和“启动”选项卡里找到卡巴斯基的服务和启动项,将它们去掉。然后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并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将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kl1和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klif删除。或者安装卡巴斯基新出的BETA版或国产软件《瑞星2007》、《金山毒霸2007》等,能有效避免和Vista的冲突。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28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