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可以播放音乐的浏览器

2013-09-12 15:52:52  来源: 软件专区 
  苏连:除了简洁的Foobar、随时可以搜索歌词的《千千静听》、可在线播放的《小喇叭》之外,董师傅还可以推荐给在下一些有意思的音乐播放器吗?

  董师傅:有意思的播放器,那我就选Songbird给你吧,它除了可以放MP3,还可以当浏览器用。不过它对中文支持还不佳。
一、流行影音通吃
  Songbird的下载地址是http://download.cpcw.com,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有什么特别之处。下载后进行安装,将默认语言选择为“Chinese(China)”,同时进行一系列扩展的下载安装进入其主界面,大家可以看出它的“长相”和Foobar2000很相似。
  执行“文件→媒体文件”将影音文件添加到“资料库”中。若要对本地硬盘中的歌曲进行播放,执行菜单“文件→打开”命令打开或者选择“文件→扫描媒体文件”打开本地硬盘中的影音文件即可进行播放,常见的MPEG、WAV、RM等格式的影音文件都能进行播放。若要播放网络上的影音文件,则按下“Ctrl+U”组合键输入网络地址确定后即可进行播放了。
  跟其他的播放器一样,点击左下角的“新建播放列表”按钮分门别类地建立多个播放列表。除了对本地硬盘中的文件建立播放列表以外,Songbird还自带了很多网络的媒体库和网上的播放列表,在左边窗格中依次点击 “网络媒体库”和“网上播放列表”即可进行切换。Www.itCoMpuTER.COm.cn
  董师傅提示:Songbird还支持从本地硬盘中导入播放列表,选择“文件→导入播放列表”命令即可导入m3u格式的播放列表。
二、“兼职”浏览器角色,网页浏览不含糊
  除了可作为一个播放器使用以外,Songbird还能作为一个“兼职”浏览器使用。完成一些网页浏览和下载任务。如果你喜欢Songbird的“网络媒体库”和“网上播放列表”里的歌曲,只要在播放列表选中需要下载的文件上单击右键,选择“下载”就可轻松将网上歌曲“端”到硬盘中。
  若你想知道某首英文歌曲的歌词,可以在歌曲上单击右键选择“歌词”,即可启动Google进行歌词搜索。如果想了解更多的歌曲信息,可以在歌曲上右击选择“搜索”,再选择相应的搜索引擎。  
电脑反复重启可以开机   山西壮壮:我的计算机的基本配置如下:AthlonXP 2000+、WD 80GB、宇瞻 512MB DDR 400、硕泰克 SL-P4M800PI-775RL,启动计算机后,CPU风扇转动,硬盘可以正常启动,但是无法自检,屏幕无显示,多开几次机器就会恢复正常,但过几天或者重新启动后又会出现以上现象,我更换了电源但无法解决故障。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答:启动计算机后,CPU风扇转动,硬盘转动可以正常启动,但屏幕无显示,这说明你的主板出现了问题。解决这类问题有以下几种方法:1.检查你的内存和主板是否接触不良,将内存拔下来重新安装一遍,有可能就能解决问题。2.检查你的显卡和主板的接口连接是否紧密,还有CPU插座引脚是否与主板接触不良。3.主板本身出现了质量问题或机械性故障,建议你及时送到专业维修点进行维修,以免因主板故障造成其他硬件损坏。  
邮箱可以破解吗   最近一些黑客打起了“个人隐私”的主意,不少人的信箱中收到了“专业破解邮箱密码,破解一个仅200元”的广告。这些广告对邮箱的破解都是明码标价,而且声称几乎所有的信箱都可以破解。为特定用户破解电子邮箱成为黑客谋利的一种新手段。

  从邮箱诞生那天开始,相应的邮箱密码破解工具就诞生了。从技术上来讲,破解电子邮箱主要使用木马、局域网嗅探监听和暴力破解等几种方式。但是如果用户任意给出一个电子邮箱地址,黑客所采取的破解方法无非就是通过《流光》和《溯雪》等工具辅以社会工程学进行暴力破解。
  那么对用户来说,如何最大限度防止自己的密码不被破解呢?首先用户要有病毒防范意识,及时升级本机的杀毒软件、定期扫描并打开实时监控功能,避免信箱密码被各种盗号木马盗取。
  其次,用户在设置密码的时候不要使用生日、电话号码等简单的数字做密码,尽可能设置12位以上包含字母和数字组合并且与个人信息毫不相关的密码。再次,建议用户在申请账户后一定要及时完善自己的密码保护资料,这样可以在密码被盗后及时找回密码。填写密码保护资料时也是大有学问的,选择的问题答案一定不能是为人熟知的,也不能是别人用“大拇指”就能想出来的,否则就可能成了黑客的破解突破口。
  从目前情况来看,邮件服务商提供给普通用户的密码保护主要包括:密码保护、安全码、手机绑定、填写详细资料取回密码(类似申诉)等措施。
  建议邮件服务商设计一个防暴力破解的功能。在用户的密码信息被多次无效输入时,自动发送手机短信给用户,这样用户就可以在密码被破解之前做好防范工作。
  此外,在用户取回密码时增加用户的身份证或其他证件号码验证功能,或者使用多个密码保护问题组合来增加用户取回密码的安全系数。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23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