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pplive花屏怎么办

2013-09-12 15:52:44  来源: 软件专区 
  朱明生:自从我重装系统后,PPLive播放起来画面变得有重影,而且画面一会儿变红一会儿变绿。我重装了几次PPLive都不对,我把同样的软件拷到邻居家电脑上观看就没事。请董师傅帮帮我。

  董师傅:这很有可能是你的电脑的显卡驱动有问题,你先下载安装最新的显卡驱动看看。如果还不行就更换其他几种不同版本的显卡驱动试试看。另外,你也可以参考一下PPLive官方网站上有关花屏问题的解决方法(http://www.pplive.com/zh-cn/faq/help,216.html)。还有另外一种原因,就是媒体播放器mediaplayer坏了,去重新下载最新版的安装一下试试  

Display Driver Has Stopped Working Normally   问:在玩游戏时,我的显示器屏幕经常会突然变得模糊,字变得很大,然后Windows会弹出提示:“S3SAV4:Display Driver Has Stopped Working Normally”。这是怎么回事?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你的显卡驱动有问题,重新启动电脑或者更新显卡驱动即可解决问题。一般Windows弹出提示“Display Driver Has Stopped Working Normally”,多数是Windows有缺陷的设备驱动程序出现问题,建议按照提示更新相关驱动到最新的版本。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22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