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金山词霸无法取词怎么办

2013-09-12 15:52:42  来源: 软件专区 
  沈钰明:我在Vista里安装了金山词霸2007,也已经打过了补丁,但是金山词霸2007的取词在Vista里仍然没办法用,取词速度很慢,基本上取不到词。

  董师傅:应该是Windows Vista的Aero特效导致的,关闭Aero特效就可以解决问题。打开“控制面板”,单击“外观和个性化/自定义颜色”,先取消对“启用透明效果”的选项,这样做可以保留Vista漂亮的界面,不至于简陋难看。如果仍然不行,则单击最下面的“打开传统风格的外观属性获得更多的颜色选项”链接打开“外观设置”对话框,在“颜色方案”下拉菜单中选择“Windows Vista基本”,接着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彻底关闭Aero界面。  

金山词霸不发音了怎么办   chocolate:因为重装了系统,我的《金山词霸2007》变成绿色版,结果没有真人发音了,我不想重装金山词霸,请问该如何让它恢复真人发音?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董师傅:要想恢复真人发音,可以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T32”并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进入HEKY_LOCAL_MACHINE\SOFTWARE\Kingsoft\Powerword 2007\10.0\Professiona,在右边的窗格里单击鼠标右键,新建一个字符串值“CommonPath”,其数值数据为你的金山词霸安装目录,比如“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Kingsoft\”。如果仍然没有真人发音,你还需要到http://www.kingsoft.com/download/55/223.shtml下载安装TTS发音引擎。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212.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