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分卷压缩文件如何快速下载

2013-09-12 15:52:37  来源: 软件专区 

  唐吴民:很多人都喜欢在论坛中寻找一些资料。当碰到资料比较大时,发布人通常把资料压缩成几个压缩包上传。可有时候碰到二三十个分卷压缩包要下载就比较麻烦。有没有便捷的方式下载,不要操作这么多步骤?

  董师傅:我们可以用迅雷下载全部链接的命令,下载该网页中的所有资源。

  在资源下载页面,点击鼠标右键,选择“使用迅雷下载全部链接”。

  然后在迅雷弹出的对话框中,将“全选”的选项取消,找到要下载的那些文件勾选上,点击“确定”。

  接下来会出现“建立新的下载任务”的对话框,一般我们选好下载目录,点击“确定”即可。剩下的我们只要等下载完,解压缩就可以了。怎么样?是不是方便了很多?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9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