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Win键快捷键大全

2013-09-12 15:52:34  来源: 软件专区 
  Win键是指键盘上面带有微软Windows视窗徽标的那个按键。将这个键与其他键组合就可以得到功能的快捷键,快捷键的使用将大大提高你的工作效率。(vista系统下适用)

  Win+D:最小化所有窗口,再按一次恢复所有窗口
  Win+E:开启资源管理器(频繁按几十次会占尽资源而死机)
  Win+F:打开搜索窗口
  Win+G:多次按下就会依次切换侧边栏上面的小工具
  Win+L:锁定当前计算机
  Win+M:最小化当前所有窗口,再次按下无效,建议用Win+D
  Win+R:开启运行对话框
  Win+T:激活当前任务栏上面的窗口,多次按下会依次定位到下一个窗体
  Win+T+Shift:反方向激活当前任务栏上面的窗口
  Win+U:开启轻松访问中心  
此版本之Warcraft3需要特定语言版本之windows 最近,对win7比较感兴趣,故自己就装了个英文版的win7,但是却碰到一个非常头疼的问题,无法玩魔兽争霸了,哎,看来鱼与熊掌真的是不能兼得啊,真是有点受不了了,在网上查了很久,终于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   具体表现为:
运行程序后,弹出一个对话框:“此版本之Warcraft3需要特定语言版本之windows ”;
点“确定”后,又弹出一个对话框,提示光盘检测错误让我插入光盘。
看来,中文版的魔兽争霸在英文版的系统下运行有问题。
于是,我用 UltraEdit 打开了魔兽争霸安装目录下的“game.dll”文件,查找到16进制串"3D04080000742A3D04",将其中的74改为EB,保存,之后再次运行魔兽争霸程序,呵呵,一切正常,没有任何问题了。  
Windows主进程Rundll32已停止工作   杨洪路:我在Vista中每次一打开含有AVI、MPEG、ASF等视频文件的文件夹,系统就会弹出一个窗口提示“Windows主进程Rundll32已停止工作”,我重装了显卡驱动和声卡的驱动,取消了Vista的预览窗格功能都仍然不行。请董师傅帮忙解决问题,谢谢!

  有可能是Nero的解码器NeSubpicture.ax出问题,你可以以系统管理员的身份登录系统,搜索出NeSubpicture.ax的位置,然后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u NeSubpicture.ax的路径”(regsvr32和/u以及NeSubpicture.ax的路径之间用空格隔开)卸载掉NeSubpicture.ax,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解决这个问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8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