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文件损坏导致无法整理分区

2013-09-12 17:12:49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在对C盘进行磁盘碎片整理时,提示由于C:\WINDOWS\prefetch\WMIPRVSE.EXE-28F301A9.pf.文件损坏,扫描不能进行,而整理其他分区则无这种现象,请问这该如何解决?

答:C:\WINDOWS\prefetch是Windows XP的预读文件夹(以减少系统的启动时间),系统使用一段时间后,这个预读文件夹会变得很大,而且里面会有一些死链文件,因此建议你删除prefetch文件夹中的文件,然后再进行磁盘碎片整理操作。

 
提示缺少Svchosts.exe文件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不知道为什么,近来启动电脑输入管理员密码后要过很久才能进入。进入后提示少了一个文件:C:\WINDOWS\Svchosts.exe,我搜索了但没找到这个文件,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系统没有C:\WINDOWS\Svchosts.exe这个文件,说明你已经或曾经感染了计算机病毒。你可以运行msconfig,打开启动选项卡,在里面寻找命令中含有reg字样的选项,清除前面的复选框。

 
看不到文件夹中的文件

问:我打开电脑C盘下的Program Files文件夹后出现出错提示“出现运行期错误,是否纠正该错误?行:18错误:未结束的字符串常量。”点击“是”和“否”都不行,看不见里面的文件,请问该如何恢复?

答:请到其他相同版本且运行正常的Windows系统中,进入相应的目录拷贝如下两个文件:folder.htt、desktop.ini(注意这两个文件都是隐藏属性),然后覆盖到出了问题的系统中即可解决问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62.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